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星雨光刻   星环呼吸灯   LDI光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星雨光刻工艺+星环呼吸灯 OPPO Reno7系列凭颜值令人心动

如果以颜值来对手机进行排行的话,那么相信凭借着出彩的设计和良好的做工、手感及工艺,OPPO Reno系列产品一定会排在榜单的很前面。今日刚刚公布的OPPO Reno7系列在体验升级的同时,设计方面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但不变的是,超高的颜值也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

OPPO Reno7系列这次统一采用了目前更受潮流用户欢迎的直边设计,当然,边框利用CNC精密加工了切边过渡,在保持直边利落观感的同时,又优化了手感,避免了直角边框硌手。

OPPO Reno7 Pro提供了三个配色版本可选,分别是经典的星夜黑,素净中带着闪耀的暮雪金和独具立体触感的星雨心愿,行业领先的晶钻工艺背盖保持了耐磨、抗指纹等优秀特性,并具备普通AG玻璃所没有的闪耀光泽。

三款配色中的星雨心愿创新性地采用了航天级LDI光刻工艺,在手机背盖小小的面积中留下了120万道细痕,细密的纹理就如同流行划过夜空的轨迹,将一场浪漫的流星雨固化在了OPPO Reno7的背盖之上。

OPPO巧妙的设计还不止于此,在全新的影像模组之下,Reno7还通过热弯成型的光纤做出了独特的星环呼吸灯,在电话和通知到来时,整圈星环呼吸灯亮起,就像是夜空中闪烁的星环,美感与科技感兼备。镜组顶部OPPO则采用了陶瓷彩镀镜圈来保护主摄镜头,其防刮耐磨性能是普通金属的10倍。陶瓷与玻璃光哑一体的设计也提升了整机的高级质感。

手机正面,OPPO Reno7 Pro配备了一块6.55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边框极窄,配合直边设计整机科技感更为突出。屏幕采用了左上角挖孔设计,孔内是OPPO与索尼深度定制的自拍旗舰传感器IMX709,集成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算法直接硬件“固化”,传感器的感光度、功耗表现、平台兼容性等全方位提升。

颜值令人动心,OPPO Reno7 Pro的手感也相当出色,机身厚度仅7.45mm,重量180g,而在如此轻薄机身中,OPPO还塞入了等效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做到了轻薄与长续航兼顾。

在手机外观方面,OPPO一直有着独到的思考,新工艺、新设计等层出不穷,每每都能为用户带来新鲜感,而它们有机结合起来,成就了独特的OPPO Reno系列,也令其成为了众多颜党用户们心中的首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