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2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系列   OPPO Reno7   OPPO Reno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当流星划过天际 OPPO Reno7系列就是它在留在世间的倒影

【手机之家新闻】11月22日,OPPO官方放出了Reno7系列的首支预告视频短片,视频中周冬雨手持Reno7 Pro记录下流星雨划过夜空的美丽瞬间。最令人惊艳的是Reno7系列采用了行业首创星雨光刻工艺,借助120万道长短不一的细密光栅线条在机身后盖雕刻出120万道流星轨迹。星雨心愿配色随着光线流转呈现出冷暖色温和渐变色调的视觉美感,握在手中好像在指尖触摸到一场流星雨,仿佛能感受到星轨划过天际时的刹那瞬间。

此次Reno7系列上主推的星雨心愿配色是基于晶钻工艺3.0和LDI星雨光刻工艺打造而成。晶钻工艺大家并不陌生,从Reno4开始就已经成为Reno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如今迭代到3.0版本,反射的闪光点从上一代的0.02mm提升到了1mm且面积增加50倍。同时为了能够营造出海浪波纹的线条感,采用六角形晶核并通过顶尖工艺为晶体扩散创造更稳定的条件进而控制其生长方向,最终形成了规律性指向的晶体并在Reno6上打造出夏日晴海的浪漫配色。

此次星雨心愿配色则是更进一步,加入了LDI星雨光刻工艺,该工艺能在玻璃背板上留下120万道渐变光栅纹理,为手机背板提供立体触感,配合晶钻工艺3.0技术以及晶钻工艺3.0,呈现出冷暖两种色系,最终诞生出颜色和纹理在光线流转间不断变幻的星雨心愿配色。将漫天星雨都留在了机身背面,用户手持OPPO Reno7系列就能握住整片星河。

除新配色外,Reno7系列此次还创新性将光纤热弯工艺应用于后置影像模组,1mm光纤热弯工艺环绕主摄系统,启动游戏、短信来电、充电等场景下会提供特殊灯效,能像星环一样在夜空中闪烁。同时,镜头模组行业首创的陶瓷彩镀工艺,为OPPO Reno7系列的主摄镜头提供保护,不仅整机质感获得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更防刮耐磨,用起来也更放心。

Reno7系列全系采用直角中框的潮流设计,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坚固耐用。中框经过细腻的喷砂工艺处理,带来细腻磨砂质感。硬朗线条和圆滑R角与轻薄手感融为一体,机身厚度仅为7.45mm(OPPO Reno7 Pro,OPPO Reno7为7.59mm),带来极佳的握持手感。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最薄机身+大电池+超级快充”的组合让续航不再成为问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