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1/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售后   OPPO海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40万个网点 2500个自建服务中心 OPPO将创新技术带给全球消费者

【手机之家新闻】日前,苹果公司官方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允许顾客获取Apple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一事登上热搜。手机售后维修服务涉及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早年间售后市场混乱,维修手机过程中服务态度不好、维修过程繁琐、乱收维修费用等问题时有发生。近年来各家品牌深耕售后服务体系,用户体验获得明显改善。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北京OPPO售后部帮助老人维修十年前的手机的故事。故事中的83岁老人使用十年前的OPPO E21w手机,经过漫长的使用后,手机屏幕滑动到顶端就黑屏,因为机型太老,配件已申请不到,老人去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维修好。后来给总部写了一封求助信,反馈到北京OPPO售后部来处理用户的问题。经过售后工程师的不断努力下,彻底解决了老人的问题,为老人修好了手机。

据了解,OPPO自2004年成立以来,从2009年出海,目前已经覆盖东南亚,业务版图已经延伸到了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OPPO拥有超过40万个销售网点及2500个自建的服务中心。2019年8月,全球服务部成立;行业首创“国际联保服务”,覆盖50多个国家或地区。

2019年,OPPO近日宣布与通信技术服务商Keysight成立联合通信实验室,在5G智能设备研发方面加强合作。今年四月,OPPO宣布联合沃达丰、高通和爱立信共同实现首个5G SA商用网络在德国的正式商用,加速5G网络体验的进一步完善。

目前,OPPO已与80多家顶级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包括高通、爱立信、 keysight等产业链核心企业开展合作。在技术、产品与市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新技术商用落地,共同将领先的科技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

除此之外,自2019年以来,OPPO研发投入已达100亿人民币,根据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21年中国企业「PCT国际专利申请」排行榜(TOP100)”,其中,OPPO以1569件专利排名第二。OPPO通过深度合作+优质服务的方式,助力全球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