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0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70系列   vivo X70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vivo感恩季来袭 vivo X70系列超值焕新立省500元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日,vivo官方开启“vivo感恩季,超值焕新机”主题活动。据悉,12月2日起,选购X70系列尊享两重礼:购买vivo X70、vivo X70 Pro所有版本立省500元;官方服务保障产品优惠购,提供延保、碎屏宝、意外宝等服务,至高优惠100元。

根据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日前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基本恢复与去年同期持平,较第二季度有所回暖。vivo出货量排名第一,出货量达1830万部。今年双11当天,vivo的品牌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6%,超越去年双11全周期的总销量。

其中,年度影像旗舰vivo X70系列成为11开门红首日的全网安卓手机5K+价位段销售额冠军。vivo X70系列搭载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大幅优化夜景拍摄质量,实现实时黑光夜视的视频拍摄能力。在蔡司影像的深度赋能之下,vivo X70系列忠实还原人眼所见,带来蔡司自然色彩和经典人像虚化风格。大底微云台主摄,也让拍摄更稳定,成像效果更出众。在电商平台,消费者给出了“颜值高”、“拍照超级给力”、“超出期望”等好评。

所以,错过双11也无需遗憾,如果你想选购一款2021年度最值得入手的旗舰,不妨现在入手一台vivo X70系列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