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   折叠屏   刘作虎   精工拟椎式铰链   黄金折叠比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N折叠旗舰亮相 精工拟椎铰链+黄金折叠比例

OPPO Find N折叠旗舰亮相 精工拟椎铰链+黄金折叠比例

12月15日,OPPO折叠旗舰Find N正式登场,超越大家期待的是,这不仅是OPPO首款折叠屏产品,还直接带来了大家未曾见过的折叠设计和基于不同思考下的全新折叠体验。

OPPO Find N采用了4年6代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在其加持下Find N不仅折痕是当前市面折叠屏手机中最轻的,还拥有更出色的开合手感和大角度悬停的能力,更具备在低温、高温、高湿等极端环境下通过超20W+次折叠测试的高可靠度,通过技术实力将折叠结构的体验提到了新高度。

折叠情况下,OPPO Find N外屏是一块5.49英寸18:9比例OLED屏幕,分辨率1972*988,像素密度402ppi,具备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更常规的比例令其轻松解决了兼容性的问题,一举成为折叠屏手机中体验最完善的外屏。

展开大屏,OPPO Find N内屏尺寸达到了7.1英寸,8.4:9的屏幕比例开屏即是大屏舒适体验状态,屏幕本身分辨率1792*1080,三星E5材质,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还支持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和1-120Hz自适应高刷,在折叠屏大屏中素质也是相当突出的。内外皆好用的体验即OPPO所说的“黄金折叠比例”。

独特的设计令OPPO Find N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状态都与主流折叠屏手机有所不同,不同于它们遥控器一般的狭长,OPPO Find N显得要“可爱”许多,275g的重量配合无缝3D流线机身,令其握持感也相当不错,还有云端、星夜、浮光三种独特配色可选,想要一款真正足以“日用”并具备高颜值设计折叠屏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