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1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小米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小米12 发布会上MIUI 13也将到来?

小米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小米12 发布会上MIUI 13也将到来?

【手机之家消息】12月21日,雷军在微博上公布小米12发布会海报,并指出小米12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19:30召开,海报中未看到手机产品外观亮相。

从海报中看到,小米12将有苏炳添代言,而Slogan则打出了“快,更稳”的字样,寓意着小米12性能上很快,同时可能着重解决散热等问题。早在12月1日,小米官方微博就展示了小米12正在工厂进行骁龙8 贴装。

早些时候,雷军在微博中就发布了一条写在小米12和MIUI13发布前的感言,预示着小米12发布会上,MIUI 13可能将同时亮相。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