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7新年版   vivo S12   Redmi K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2000多元买什么手机最合适?OPPO Reno7新年版领衔给你答案

2000多元买什么手机最合适?OPPO Reno7新年版领衔给你答案

如今市面上的手机产品琳琅满目,无论哪个价位,都有很多产品可以选择,但同时,也会让一些消费者陷入“选择困难症”的困境,尤其2000多元价位,真的让人难以取舍,其实无需担心,想知道哪些手机值得买,就看看这些推荐吧。

OPPO Reno7新年版

OPPO Reno7新年版就是这一价位中的好选择,目前购机可享店铺会员优惠10元到手2689元,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等多重活动。外观方面,OPPO Reno7新年版采用了具有新年特色的红色设计,同时丝绒玻璃工艺也让其有着更好的触感。

同时,OPPO Reno7新年版在影像方面继续展现了长处,前置索尼IMX709和超感光猫眼镜头,对于夜间的自拍通过AI和算法能够拍出更具质感的图片。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配合人景分离色彩油画,能够拍摄出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

其他方面,OPPO Reno7新年版采用了6.43英寸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和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而在续航方面,采用了4500mAh电池和60W超级闪充,有着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

三星Galaxy A52 5G

三星Galaxy A52 5G也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目前其限时优惠600元,到手价2399元。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有着比较弄的三星设计味道,尤其在配色方面,主要采用纯色设计,更加沉稳,而独特的香芋紫也让其能够满足时尚需求。

同时,三星Galaxy A52 5G还支持IP67等级防尘防水,在这个价位中,能够做到这样水平的相对较少,说明三星还是比较认真的看待这一价位产品。同时,其后置采用了6400万像素四摄设计,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都提供了更多可玩性,超级稳定模式还能够拍摄出类似运动相机一样稳定的运动画面。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采用了6.5英寸的120Hz刷新率屏幕,最高可达800nits亮度,采用了高通骁龙750G移动平台,并且采用4500mAh电池,充电则为25W快充,带来了足够好用的体验。

vivo S12

vivo S12是这一价位的自拍之选,目前新机上市,定金特惠50元,254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店铺会员赠无线影音耳机+加59元享保值焕新礼包等好礼。外观方面,其设计上更加稳重,尤其以纯色为主,而暖金配色也让其更加适合送礼等活动。

在影像方面,vivo S12前置采用了4400万像素双摄设计,支持AF自动对焦,并且本次升级至了前置四颗补光灯,支持色温调节,满足更好的不光需求,在夜景拍摄时更加方便。并且其升级了算法,让拍摄效果更好,轻松一拍出片效果更好。

其他方面,vivo S12搭载了天玑1100移动平台,性能上无须担心,同时搭载了4200mAh电池和44W充电,能够提供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

Redmi K40

Redmi K40也是这一价位的选择,目前其12GB+256GB仅售2299元。外观方面,Redmi K40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同样采用了纯色的设计,不过背部较为弧度的设计能够提供不错的握持感。

Redmi K40相对偏向性能取向,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同时搭配了LPDDR5内存芯片和UFS 3.1储存芯片,能够带来良好的性能体验,无需担心性能不足。铜陵市E4 AMOLED屏幕以及120Hz高刷新率、360Hz三指触控以及X轴线性马达提供了更好的娱乐体验。

其他方面,Redmi K40后置采用了4800万像素三摄,超广角和微距镜头提供了不错的可玩性,4520mAh电池以及33W快充提供了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