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3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lyme手机云备份   Flyme   手机云备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Flyme将于2022年3月31日停止Flyme手机云备份功能运营

Flyme将于2022年3月31日停止Flyme手机云备份功能运营

【手机之家新闻】12月30日,Flyme官方在魅族社区发布“Flyme 手机云备份功能调整公告”。公告显示,因业务调整,Flyme将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下称“停运日”)停止 Flyme 【手机云备份】(以下称为“云备份”)功能运营。云备份功能停运将影响您进行手机应用、桌面及设置备份至云端。Flyme将于停运日关闭云备份功能入口,并回收所有云空间存储资源,资源回收后您已上传的云备份数据资料将无法找回。

为避免数据丢失,Flyme建议用户尽快登录云备份,并在停运日前进行数据备份或系统迁移。具体方式如下:

可以从云端下载备份数据到本机(路径:设置 - 账号 - Flyme 云服务 - 手机云备份 - 选择备份列表数据进行还原到本机),再使用【换机助手】(路径:桌面 - 系统应用 - 换机助手)或者【备份与恢复】(路径:设置-存储与备份-备份和恢复-添加备份)来备份数据。

据了解,Flyme 数据云同步(包括 Flyme 联系人、便签、短信、通话记录、日历、黑名单、待办事项、浏览器等其他数据同步)不在本次调整范围内,已开通云相册功能并正常使用的设备同样不受本次调整影响,用户可继续使用 Flyme 云服务相关功能进行高效便捷的数据管理和数据迁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