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3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12   京东   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发布 京东预售开启支持24期免息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发布 京东预售开启支持24期免息

12月22日,vivo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包括S12、S12 Pro两款产品,由蔡徐坤、刘昊然、王嘉尔、LISA共同代言。vivo S系列产品凭借优秀的自拍效果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的忠粉,此次vivo S12系列不仅延续S系列的出色影像和质感设计,更是从影像、性能、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售价2799元起。目前,vivo S12系列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参与预售的小伙伴即可享受24期免息、至高省50元等权益。值得注意的是,京东还提供保值焕新版本,先到先到,千万别错过。

vivo S12系列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芯片,采用全新6nm工艺以及A78超大核架构设计,可实现集成式5G基带,性能实力和用户口碑有目共睹。vivo S12系列还针对网络体验进行了优化,带来了电竞天线设计以及Wi-Fi6的硬件,网络速度快、延时低,给你稳稳的支持,关键时刻让你绝不掉链子。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2系列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历经两年时间,光致变色设计取得再次突破。vivo S12系列采用了迄今性能最好的变色材料,拥有较上一代产品更好的紫外线、蓝光吸收特性。整体设计方面,vivo S12采用一体式航空铝中框设计,配有萤石AG玻璃、丝绒AG玻璃工艺,观感出色的同时还能带来出色的握持手感。配色方面,vivo S12系列有暖金、屿蓝、耀黑三种配色供选择,无不论颜值还是质感都没话说,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手机圈的时尚单品。

影像方面,vivo S12系列后置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的三摄,满足了用户全场景拍照体验;前置50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是与三星联合研发的JNV传感器,搭载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让摄像头感光能力达到上代的108%,暗弱光环境拍摄也能轻松拍摄。此外,vivo S12系列还实现了百万修图师的效果——引入AI技术升级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足以见得vivo S12系列在手机摄像方面下的功夫了。

在众多国产手机厂商中,vivo一直很重视手机影像功能,多年来坚持研发先进的影像技术,并凭借优秀的拍照性能,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进入2021年以来,vivo国内出货量持续领先,第三季度份额达到了22.1%。当然vivo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12月14日京东vivo宣布签署战略协议,未来3年内,京东与vivo将围绕差异化产品、服务创新、营销、全渠道、用户运营等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在2023年实现一二线核心城市在全渠道、产品和服务三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优势互补,共创共赢,推动vivo手机销量快速增长。vivo S12系列正在预售中,会取得怎样的战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