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22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12系列   vivo S12   vivo S12 Pro   vivo S12价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vivo S12系列发布 全系后置一亿像素超清主摄 售价2799元起

vivo S12系列发布 全系后置一亿像素超清主摄 售价2799元起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2日,vivo举办“全面出色 自然出众”线上主题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vivo S12系列新品——vivo S12及vivo S12 Pro。vivo S12系列全系后置一亿像素超清主摄,其中,vivo S12 Pro首量搭载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采用深度优化的天玑1200旗舰芯,搭配游戏BOOST模式。vivo S12前置4400W像素摄像头,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vivo S12系列全系前置双摄, 其中vivo S12 Pro首量搭载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加入全新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能呈现更丰富、生动的色彩。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能够更好满足用户提亮和氛围补光的需求。

同时,vivo S12系列过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实现智慧肤质和立体肤色两大突破,在不损伤皮肤质感的同时加强原本的脸部肤色和五官立体,实现了与商业级修图师作品相媲美的效果。内置多风格5.0,新加入的落日灯效果让你轻松拍出网红图片。

vivo S12 Pro搭载天玑1200,官方宣称综合跑分达到72万;同时采用 6nm EUV工艺和集成式5G modem,功耗更低。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等诸多软硬件联动优化,性能强悍,全面出色。vivo S12系列支持双效内存融合+4G技术,8+4G后台保活应用个数峰值从20提升到25个,提升了25%。

vivo S12系列上升级为光致变色2.0:采用性能更好的变色材料,变色阈值更宽,响应更加灵敏,在普通光线下也能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色彩与质感表现力更加璀璨。此次主打的暖金色饱含阳光的气息,变色前是暖暖的金色阳光,变色后是葱郁的蓝绿雨林。此外,还有屿蓝、耀黑配色可选。

为实现超薄的机身握感,vivo S12 Pro进一步将TW盖板厚度减薄约19%,FPC厚度减薄约29%,前摄与盖板间隙减薄约30%,电池容量得意升级为4300mAh。整机仅重171克,薄至7.36mm。vivo S12同样轻薄,却别具风格。其7.39mm超薄机身采用了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棱角更加温柔,中框手感更顺滑;重量约179g。两款产品后置摄像头采用星链设计,由大到小,充满奇妙韵律之感。

vivo S12系列搭载全新OriginOS Ocean,包含光之遇见、登峰造极、明日之城3种全新行为壁纸。OriginOS联合光遇,还原游戏中的美好体验;登峰造极带你去探索山峰的壮阔与惊奇;明日之城带你领略城市中不同角落的美丽风景。原子隐私系统能将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或应用放入其中,全力保护你的隐私,此外一切不留痕迹,还会在适当时机进行机主识别,禁止非本人的操作。

vivo WATCH 2搭载独立通信,实现了7 天独立通信(同号双终端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4 天蓝牙连接典型场景续航。全新微信运动互通功能,手表记录的运动数据可同步至微信;数十款运动模式,做你专业运动好搭档;睡眠监测采用全新 CPC 专业算法,更准确判断睡眠分期和比例;全新体感操控,转转手腕,轻松操作。

与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合作,实现独立在线听歌、听书的功能。Jovi 语音更独立,无需连接手机也能使用。同时 SOS 紧急联络功能全新升级,在你需要时用手表就能一键呼救。vivo WATCH 2#零售价 ¥1299,12 月 29 日全面开售。即日起在 vivo 线下门店及 vivo 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可享 100 元优惠和半年碎屏保。

vivo S12售价为2799元(8+256G)、2999元(12+256G);vivo S12 Pro售价3399元(8+256G),3699元(12+256G)。即日起vivo官网、官方体验店、京东、天猫、苏宁及线下各类合作门店同步开启预售,12月30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