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Air2   17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Enco Air2新品开售 限时立减20到手仅179元

OPPO Enco Air2新品开售 限时立减20到手仅179元

近期,OPPO真无线蓝牙耳机上新——OPPO Enco Air2,目前已经开售,限时立减20元,到手价仅179元。

OPPO Enco Air2是前代OPPO Enco Air的升级款,与一代外观相同,充电盒为圆润鹅卵石造型,颜值高手感好,而且上半部分采用半透明果冻仓设计,闭合状态下能够直接看到盒中的耳机,极具辨识度。配色上拥有晨雾白、有点蓝、正年青和敢自黑四种,整体设计非常有活力。

相较一代,OPPO Enco Air2由12mm动圈单元升级到了13.4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释放的声音能量相比一代提升一倍。同时新增全新Enco Live调音,打造沉浸的「脉冲低音」和清澈的「悠扬人声」两种专业的个性化音效,满足用户个性化听觉体验。

硬件升级的同时,OPPO Enco Air2重量更轻,从一代的3.75g降至3.5g,加上人体工学设计,佩戴体验更舒适。

耳机一次充满可听歌4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4小时。同时,OPPO Enco Air2支持蓝牙5.2低延时双传技术,音画同步体验更出色,并且智能适配游戏模式,带来更低延时。

OPPO Enco Air2新设计了可感知触控区,在触控区域做了个椭圆形凹槽,盲操更精准。并且与手机联动双击耳机还可进行遥控拍照。

OPPO Enco Air2兼容iOS与安卓系统,支持IPX4生活防水以及AI通话降噪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