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2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未来科技大会202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线上虚拟活动平台获FWA“每日最佳网站奖”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线上虚拟活动平台获FWA“每日最佳网站奖”

近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OPPO INNO DAY 2021 )构建的线上虚拟活动平台获得FWA(Favorite Website Awards)“每日最佳网站”(FOTD)奖项。

FWA认为,OPPO创新性地基于“莫比乌斯环”概念构造了充满数字感与乐趣感的INNO WORLD虚拟世界,带给参与者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这让我们看到,“虚拟世界正在走进日常生活”。

进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的线上活动平台INNO WORLD,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形象、观看大会直播、打卡拍照、沉浸式体验OPPO Air Glass、OPPO Find N等前沿科技成果。同时,INNO WORLD也打破时空限制,让用户轻松自在的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聊天互动,发送表情,表达个性。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举办期间,已有超过2,500,000参会者来到INNO WORLD游玩打卡,互动交流,领略OPPO的创新思考。当前,INNO WORLD也正在持续开放中,期待为更多用户带来精彩体验。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构造了充满数字感与乐趣感的INNO WORLD虚拟世界

FWA于2000年5月在英国成立。 22年来,FWA以日度、月度、年度为单位评选出极具权威性的FOTD(FWA of the day)、FOTM (FWA of the month)、FOTY (FWA of the year)三大奖项以及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成为全球设计师在数字设计和网页开发领域的灵感之源。FWA拥有来自35个国家的超过500名专业评审,为全球设计师实时甄选最具突破性、前瞻性的网站设计,展现数字技术与艺术设计结合的新可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