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0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9x   千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 OPPO K9x搭载天玑810开售 性能、散热、续航表现突出

OPPO K9x搭载天玑810开售 性能、散热、续航表现突出

本月初,OPPO新品K9x正式开售。作为今年第一款发售的新机,OPPO K9x正式拉开了2022年手机市场的序幕。OPPO K系列一直坚持打造兼具性价比和游戏体验的硬核产品,凭借天玑810强劲性能、5000mAh超大电池、90Hz智控电竞屏等亮眼配置,OPPO K9x成为了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新品。

OPPO新品K9x搭载天玑810,1399元起正式开售(图源网络)

OPPO K9x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10移动芯片。天玑810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 CPU方面采用了4+4的大小核架构,由4个主频为2.4GHz的Cortex-A76大核和4个Cortex-A55能效核心组成,GPU采用了Arm Mali-G57 MC2,畅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毫无压力,并在提供出色性能的同时保持低功耗。

内存和闪存方面,OPPO K9x系列机型拥有6GB和8GB内存可供选择,闪存则有128GB和256GB可供选择。

联发科天玑810性能出色,可畅玩热门游戏(图源网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玑810支持 HyperBoost游戏加速引擎,可识别游戏复杂场景,智能调度CPU和GPU性能。结合无级稳帧技术,可以预测手机负载,在游戏重载场景、激战等高负载时的画面表现更为流畅和稳定。

OPPO K9x的迅冷智控散热系统设计有13850m㎡大面积高导热散热材料紧密覆盖,还有多颗温度传感器实时感知手机温度,通过软硬系统一体智能控温,运行大型游戏时也能告别烫手,从容应战。

搭载天玑810芯片的OPPO K9x温控技术先进,游戏体验出色(图源网络)

作为一款配置硬核的新品,OPPO K9x配置了33W的超级闪充,27分钟便可从1%充到50%,基本解决了大部分用户的电量焦虑问题。

拍照方面,OPPO K9x拥有后置超清三摄,拥有一个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一个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4cm微距镜头,日常拍照轻松hold住全场。

OPPO K9x银梦超紫和黑曜武士配色(图源网络)

OPPO K9x机身采用流光晶钻拼接工艺,微米级晶钻结构,展现科技美学,同时还不沾指纹。这款新品拥有银梦超紫和黑曜武士两种配色可选。

价格方面,6+128GB版本售价1399元,8+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256GB版本售价1699元。天玑810芯片、6400万超清三摄、90Hz智控电竞屏、5000mAh大电池让OPPO K9x在这个价位段竞争力十足,开年的K系列新品OPPO依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