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6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Redmi K50   vivo NEX5   三星Galaxy S2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新年到来没有心仪的手机产品?不急,年后重磅新机盘点

新年到来没有心仪的手机产品?不急,年后重磅新机盘点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小伙伴已经拿到了年终奖,想要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购买一部新手机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还没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那么不妨了解一下春节之后教会有哪些重磅新品将要发布吧。

Redmi K50系列

首先就不得不提到Redmi K50系列,Redmi K系列一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比较高的性价比,性能与设计都比较均衡,甚至被网友调侃“真旗舰”。当然,这样的口碑还是由于Redmi K40系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口碑,让大家更加期待Redmi K50。

目前消息显示,Redmi K50系列将会有多个版本,并且搭载不同的移动平台,分别搭载骁龙8、天玑9000以及骁龙870 移动平台,其中Redmi K50电竞版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搭载超宽频X轴线性马达、JBL双扬声器、120W快充等。

不过,如此“堆料”的前提下,售价也成为一个很大的悬念,目前采用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售价相对较高,再加上线性马达和充电配置,这一次Redmi K50电竞版可能要比K40游戏增强版售价高出不少。不过Redmi K50应该会采用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售价可能相对较低,可能低至2000元左右.

三星Galaxy S22系列

过完春节还有一个重磅机型等着我们,那就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目前消息透露,与此前一样,三星Galaxy S22系列依然分为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三个版本。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会采用微曲面AMOLED屏幕,而亮度方面可以达到1200nits的标准亮度,峰值亮度可达1750nits。同时,还将搭载1亿像素的HM3传感器,1/1.33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据了解三款产品欧洲版本都将搭载三星Exynos 2200旗舰级移动平台,中国大陆地区应该会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

而售价方面,目前有消息指出Galaxy S22起售价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Galaxy S22+起售价1049欧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而Galaxy S22 Ultra起售价1249欧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

vivo NEX5

vivo的NEX系列一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作为vivo的高端系列更有着图腾般的意义,而根据爆料显示,vivo NEX5将会在春节后发布。根据爆料信息,这一次vivo NEX5将会采用7英寸左右的大屏幕,并且同样将为柔性屏,不过目前推测NEX5或采用屏下摄像头或者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同时,影像也是NEX5的重点之一,根据目前的保留小新,vivo NEX5将会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1/1.3英寸大底传感器配合4800万像素的IMX598以及1200万像素IMX663传感器,同时,还将配备一个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Ov08a10镜头。另外就是微云台和vivo V1影像芯片都有可能搭载。

另外,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爆料,vivo新旗舰将支持80W超级闪充,20V4A的快充协议,并且将采用5000mAh电池,新旗舰应该就是指的vivo NEX5。而博主@熊猫很禿然 就爆料,vivo NEX5将会有大地灰,璨夜黑,晴山蓝三款配色。

OPPO Find X5系列

春节之后OPPO也将推出重磅的旗舰级产品OPPO Find X5,作为OPPO Find系列,OPPO Find X5将继续强调设计。根据爆料信息,OPPO FInd X5依然会采用一体化曲面背壳,不过后置摄像头模组部分将会采用独特的异形造型,辨识度较高。

同时,机身背面还将会有OPPO和哈苏的联名logo,也就是说OPPO和哈苏达成合作的传闻确有此事。不过,目前还无法知晓OPPO Find X5的摄像头模组规格,不过,OPPO Find X5应该会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

而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5系列已经宣布将会首发搭载天玑9000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同时,OPPO Find X5将会采用8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红魔7系列

重磅的手机产品自然少不了游戏手机品类,红魔就已经官宣将会在2月发布红魔7游戏手机。此前,红魔游戏手机7的“证件照”已经曝光,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不过相对更加内敛,主要在纹理上有着一些元素,摄像头为竖向排列。

目前,红魔官方机进行了红魔7的相关预热,其中四大预热分别是165W快充、1101769的跑分、41279mm²的散热面积以及疑似100%的一块屏幕,其中165W快充很好理解,红魔即将首发165W快充,目前已经有相关充电器的爆料。

而1101769分则是红魔7的跑分,这预示着红魔7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同时配合41279 mm²的大面积散热,以获得更好的性能释放,从跑分上也能看出红魔7的散热确实让跑分更高。而100%完美无缺,可能预示着红魔7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不过也有可能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这还是需要后续揭晓。

努比亚Z40系列

努比亚的下一代旗舰努比亚Z40系列也将在2月发布,官方在微博中打出了“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的标语,看来也是信心满满,而努比亚Z40系列也将延续努比亚Z30的影像基础,新机将采用行业首家35mm定制光学镜头。

据了解,努比亚Z40系列将会采用业界唯一等值35mm主摄,首发联合定制索尼IMX787,以及将有单反级的光学虚化和f/1.6大光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像素对焦,可以说影像系统上料还是很足的。

同时,努比亚Z40系列还将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采用航天级散热新材料,而屏幕方面可能为AMOLED柔性屏,支持144Hz刷新率等,内置5300mAh电池以及120W有线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