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50电竞版   Redmi K50   Redmi K50发布   Redmi K50电竞版价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dmi K50电竞版发布首张全身照 “冰斩”配色绝了

Redmi K50电竞版发布首张全身照 “冰斩”配色绝了

【手机之家新闻】2月10日,Redmi K50 电竞版发布首张全身照“冰斩”配色,并分享更多细节。据了解,K50 电竞版采用光哑同体工艺的“跑车战衣”,其中背板经过AG 雾面玻璃工艺处理,同时蕴含跑道中线高光工艺。背壳还采用对称「X」形造型,层次丰富的纹理设计,增强精致感、辨识度。

全金属边框经过40余道金属切割,3D 微收弧,手感更顺滑的同时机械感十足。X 型立体切割音量键配合CD 纹工艺肩键开关,与整体设计遥相呼应。中框拥有弹出式肩键2.0,结构优化,为提供磁动力的微型磁铁,升级至 8 颗为肩键弹出和按压回弹提供持久稳定性。同时,用硅胶代替原有硬树脂材料,回弹更快,连击更快,支撑更好,连击不累手,再次升级“打击感”。此次还为肩键赋予了快捷功能,长按:相机、扫码、手电筒,一键即开;双击:截屏、录屏、NFC,快速启动,还可自定义设置。

Redmi K50 电竞版相机部分采用“怒-眼-争-锋”设计理念,金属Deco框体经过精致的3D立体切割工艺,设计感十足。一整片玻璃覆盖,藏下炯炯有神的1600 万色呼吸灯“大灯”。出音孔采用声浪设计理念,弧形3D切割打造对称的双水滴形开孔,塑造了层次丰富的立体细节。开年大作「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发布,手机之家将会带来持续报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