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2/1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50电竞版    京东   3299元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Redmi K50电竞版上演速度激情 京东售价3299元起

Redmi K50电竞版上演速度激情 京东售价3299元起

刚过完春节,米粉们又可以过节了,毕竟没有什么比Redmi K50电竞版更值得期待的了。2月16日,Redmi K50电竞版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带来了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Redmi K50电竞版。2月18日起正式开售,售价3299元起。京东下单享24期免息、预售限量送PLUS年卡、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小米老客户复购额外补贴100元、多件换新补贴40元,还可享受180天只换不修,30天价保等超多权益保障。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通道,新年换新机,就从现在开始。

性能方面,Redmi K50 电竞版搭载旗舰级的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该芯片内置新一代Adreno GPU,其性能提升52%,功耗少了1/4。同时为了实现更为出色的闪存读写性能,Redmi K50 电竞版内置了独家自研IO Turbo 读写引擎,支持LPDDR5和UFS3.1,通过重构文件读写架构,将传统单线程读写,改为多线程,进一步突破读写瓶颈,解压缩提速度100%,拷贝提速300%。

在散热方面,Redmi K50 电竞版采用了全链路优化设计,配备了行业最大双VC散热系统,拥有4861mm²超大面积,并采用全新不锈钢VC,使得散热性能提升了40%,进一步保证了性能完整释放。续航方面,Redmi K50电竞版电池容量高达4700mAh,支持120W快充系统,17分钟即可完全充满手机,相机主摄也升级到了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前置相机首发2000万像素索尼IMX596。屏幕方面,Redmi K50电竞版采用的是OLED柔性直屏+Victus大猩猩玻璃外屏,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还支持新一代1920Hz PWM 高频调光以及10倍超分辨率触控,屏幕色彩还原度也是达到专业显示器般的精准色彩。

外观方面,Redmi K50电竞版继承了一部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设计,比如闪电闪光灯、1600万色呼吸灯、实体肩键等,搭载的弹出式肩键2.0,回弹更快,连击更快,此外还搭载了1600 万色呼吸灯、专属电竞天线、超宽频X轴马达、全景立体声双扬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配置。音频体验方面,Redmi K50 电竞版采用了对称式双扬设计,可以增强声效的定位感、真实感。Redmi K50 电竞版配备了低延迟四网协同技术与专属电竞天线,机身侧边布局一组专属电竞天线,为横握留出超大净空区,硬件级保障信号稳定接收与发出,配合防干扰算法。

京东作为Redmi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与Redmi保持深度合作,Redmi系列手机也备受用户喜爱。2021年京东11.11期间,Redmi K40就多次占据手机竞速榜当日销量及累计销量榜首。不仅如此,京东还持续深化服务,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先后推出了30天无忧试用、保值换新等服务保障,更有包含碎屏保、电池换新、回收加价膨胀券和配件优惠四大权益的9.9服务包为你用机保驾护航,如果你想趁着这个时机换一部电竞手机,这款Redmi K50电竞版千万别错过。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