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50系列   新增三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初春来临 华为P50系列新增三种配色,紧跟时尚让经典延续

初春来临 华为P50系列新增三种配色,紧跟时尚让经典延续

华为每一款新品总会让人期待,每一年Mate系列和P系列直接将我们的期待值拉满。自华为P50系列发布以来,凭借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影像、万物互联的鸿蒙系统等,持续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

华为P50新增三配色 颜值控一眼心动

立春已至,冬日渐远。北半球开始朝太阳倾斜,阳光色调变得温暖明亮,看疲了冬季略带沉闷的黑白灰,是时候多一些饱和明快的配色,来唤醒一整季的好心情,华为P50系列再度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配色,华为P50系列在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金、拂晓粉、涟漪云波、微澜浩海六种配色基础上,再新增星河蓝、云锦白、丹霞橙。

对于每一位追逐时尚脚步的弄潮儿来说,拥有对潮流色彩的敏锐嗅觉,绝对是一项必备技能。华为同样拥有前沿的时尚眼光,并不断用创新的手机配色引领行业,比如华为Mate 40系列的橙色、P30系列的极光色等等,每一款都被传为经典。

华为P50系列新增配色依旧以“光”这一理念作为时尚与科技的桥梁,凭借背面材质的技术演化出各种夺目的光彩,展现出华为P系列对美学独特的设计以及对色彩的驾驭能力。

星河蓝、云锦白、丹霞橙每一种都有独特的设计理念, “星河蓝”流动梦幻的光感美学,给人生命般灵动的张力感,这是一种看一眼就仿佛置身银河之中,可尽享星河闪耀流淌的颜色,它曾被众多服装设计大师采用,创作出令人拍手叫绝的精彩作品;“云锦白”雅致百搭,华为P50系列大胆将丝织的高级典雅引入手机,独创云锦白,呈现出低调奢华之感;“丹霞橙”明亮温暖,观感炽烈勇敢又不过分,摩登又充满张力,此前全球色彩趋势机构Pantone发布的2022/23秋冬伦敦时装周的时尚色彩趋势报告中,揭示了大胆色调和中性色调的多样性,橙色作为明亮且有力量的颜色,充满活力和兴奋,一直是时尚潮流品牌的钟爱颜色。华为P50系列丹霞橙,会是春季穿搭的极佳装饰,令人眼前一亮。

华为P50系列三款新色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表面流光却又内有洞天,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经典双环设计 引领手机美学设计

毫不夸张的说,华为开创了摄像头模组的设计先河,而华为Mate 30、40的星环设计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如今手机产品在背部的摄像模组上非常奔放,各种各样的设计都有,但普遍是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矩形三摄或者四摄为主。华为P50系列则是有所糅合,如同以往一样在背部左上角,但风格却是矩形+环形的全新设计,由两个圆环组成,靠上的圆环内有3颗摄像头,靠下的圆环则是变焦镜头以及闪光灯。

华为P50系列以圆这个纯粹、简单的设计元素为核心,通过对几何图形的组合与提炼,将诗意的优雅和数学的逻辑体现于美学秩序之中。摄像头本就是用来拍摄双眼所看到的一切事物,所以华为把它叫做“万象双环”,双环记录森罗万象,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计算光学 旗舰影像

在摄影里,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构图、光线和色彩都是最重要的三大板块。构图需要拍摄者的经验和审美,这是设备无法决定的。而光线和色彩,则是摄影设备一直以来突破的方向,也是华为影像的进化方向。

而华为P50系列上提出的XD Optics(计算光学)以及全新原色引擎,或许会将手机摄影推到另一个次元。突破光学系统物理边界,业界首创“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在光学成像阶段修正光学误差、还原原始图像信息,结合新一代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还原更多细节,纤毫毕现。

HarmonyOS 2 万物共生

在质疑声中的鸿蒙系统凭借其流畅、高效的体验赢得消费者,发布一周升级设备人数超过千万,目前已经超过一亿用户享受到了鸿蒙系统。

华为P50系列通过HarmonyOS 2彻底打破设备之间的间隔,形成个人设备互联互通的全新方式,让你的P50系列成为手中的超级终端。

通过超级终端的能力,鸿蒙操作系统可以让手机、智慧屏、平板、音箱等众多产品之间进行顺滑转换,这代表操作系统的未来方向,也帮助用户体验有了很大提升。

对于影像拍摄爱好者,这项功能重磅且强大,它支持用户调用其它搭载HarmonyOS 2设备的摄像头,实现多角度的拍摄,一部手机即可掌控全局,明确的多镜头分工可以实现不同场景及角度的视频拍摄。这样一来华为P50 Pro不仅是你的拍摄设备,更像是你拿在手中的导播台,一个人也能是一整个拍摄团队。

一直以来,华为P系列产品都是主打美学设计、时尚外观,每一代产品都能够在时尚圈以及娱乐圈掀起不小的波澜,即使是现在我们去网上找找,也会发现使用华为P系列的明星比比皆是。

如果说以前的国产手机是为了解决了人们对手机通信的基本需求,那么,华为打造P系列的目的则是将基本需求提升到对产品审美需求的更高层次。在十年的时间里,每一代产品都让我们看到了华为对于什么是艺术,什么是科技美学的全新理解。

让经典延续并紧跟时尚脚步,华为P50系列带来三款新配色为消费者在初春来临之际带来更多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