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 4   荣耀Magic 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将用户痛点需求进行到底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将用户痛点需求进行到底 荣耀Magic4系列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3月17日晚19:30,荣耀Magic 4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与国内朋友们见面。

此次,在荣耀CEO赵明在一段采访中透露,荣耀Magic 4系列的新品发布有诸多亮点,作为2022年冲击全球市场的高端旗舰,在设计、屏幕、隐私通话、影像上都为Magic系列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惊喜。荣耀Magic 4系列基于用户痛点带来了1920Hz高频PWM调光的LTPO屏幕,首创智慧隐私通话功能,更是让其成为一款“用户痛点终结者”手机。在影像方面,带来了高规格的广角主摄、一录多得、全新升级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从这些功能来看,荣耀Magic 4系列将在手机影像方面上探新高度。

荣耀在手机影像技术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此次,荣耀Magic4系列在业界领先的硬件镜头基础上,搭载全面升级的自研HONOR Image Engine 图像引擎,通过异构不同芯片平台,插件化整合芯片能力,实现软硬件的能力全面释放。与此同时,配合全面升级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充分发挥每颗摄像头的独特能力,让手机移动影像体验再上一层楼。

一直以来,荣耀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一个轮子不断理解消费趋势是什么,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并以此为出发点进行创新;另一个轮子则注重技术引领需求,以前瞻技术持续牵引行业向前。此次发布的荣耀Magic 4系列则再一次将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做出了完美诠释,分别从设计、影像、安全等方面再一次带来技术与体验的革命性跃迁。

在荣耀Magic4系列的背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荣耀在很多技术和发展方向上都把核心的IP和解决方案加持在产品身上,作为一款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手机,基于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让技术为消费者体验服务,一步步夯实自身的能力。赵明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还将有至臻版。结合近期官方陆续释放的影像海报来看,荣耀Magic4系列至臻版手机影像硬件配置或将做到行业最高。

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3月17日19:30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