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3   150W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真我GT Neo3正式定档本月!超百瓦双芯旗舰可不简单!

真我GT Neo3正式定档本月!超百瓦双芯旗舰可不简单!

3月10日上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布真我GT Neo3新品预热海报,预示本月即将与大家见面。真我GT Neo3将作为百瓦双芯旗舰,挑战速度新极限。

预热海报的信息量满满,首先超百瓦,自然是之前已经宣布的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早在2月底的MWC2022上,realme就发布了150W光速秒充技术,并宣布真我GT Neo3将首发搭载。“5分钟充电50%”的极致充电速度,使真我GT Neo3成为realme史上充电最快的手机。

那么双芯就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众所周知真我GT Neo3将首批搭载天玑8100。天玑8100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八核CPU架构设计,4个主频高达2.85GHz的ARM Cortex-A78核心和4个ARMCortex-A55 能效核心,同时采用了ARMMali-G610六核GPU。这让天玑8100在功耗和能效比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异,根据极客湾的测试显示,其或将顶替骁龙870成为新一代的“年度神U“。而结合升杯信息来看,另一颗芯片或将启用天玑9000并由“大杯”进行搭载,也许是搭载在真我GT Neo3电竞版上。

另外,根据近期realme官宣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的信息来看,也有很大可能是采用天玑8100+独显双芯来提升真我GT Neo3的显示与游戏表现。目前行业中也有几款搭载独显的手机产品,在游戏画面进行插帧、稳帧、增强画面视效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并且能够减少功耗提升流畅度,提升游戏体验。从近期realme不仅与MediaTek深度联调充分发挥“高能效比”的天玑8100旗舰芯片优势,还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不难看出realme在竭力为用户带来流畅且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不管是以上哪种组合方案,新品的看点十足,我们不妨一起期待真我GT Neo3还能带来哪些震惊科技圈的惊喜!

价格方面,推测应该在3000元左右,如果定价属实,那真我GT Neo3的发布将给友商带来十足的压力,近期想换手机的同学们,不要着急,不妨等等这款极致旗舰,等等或许还有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