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开发者大会   WWDC22   iOS 16   iPadOS 16   Swift Playgroun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iOS 16/iPadOS 16将至?苹果官宣WWDC22 6月6日线上举行

iOS 16/iPadOS 16将至?苹果官宣WWDC22 6月6日线上举行

iMobile手机之家,4月6日消息     日前,苹果官方宣布将于6月6日至10日(北京时间6月7日至11日)举行新一届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大会依然采用在线形式,并预告了将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的新变化,但这样看来应该不会有新硬件同期推出了。

苹果还宣布开启了第三届Swift Student Challenge(Swift编程学生挑战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在4月25日前提交根据选择主题创建的基于Swift Playgrounds应用程序项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