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安天   移动安全成立联合实验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安全携手安天移动安全成立联合实验室

OPPO安全携手安天移动安全成立联合实验室

3月28日,OPPO安全与安天移动安全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宣布“OPPO安全-安天移动安全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双方将整合需求与资源,以解决隐私、欺诈、风险应用等新兴社会问题为目标,在移动APP安全隐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研究。

本次发布会通过“小布会议”,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OPPO数智工程系统总裁刘海锋、OPPO安全与隐私部部长韩方、安天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安天移动安全CEO潘宣辰、安天移动安全高级副总裁陈家林等分别代表OPPO安全和安天移动安全出席。

近年来,移动APP种类和数量呈爆发式增长,渗透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各个领域,同时侵害用户权益的事件也层出不穷。围绕移动互联网服务和用户安全隐私保护,联合实验室将共同研究安全隐私检测技术和标准,加强移动APP安全隐私检测能力,致力于保障移动应用生态的安全性。同时,还将在反欺诈检测领域进行合作,针对恶意网址、诈骗APP、钓鱼WiFi等业务场景进行联合研究,在反欺诈检测与拦截等方面不断创新技术,保障手机终端和应用商店的纯净安全,切实保护全球消费者的安全隐私。

联合实验室还将对违规应用(恶意病毒、黑灰产风险、侵犯用户权益等)的产业链、恶意行为、消费者影响、典型案例等进行全方位解析,输出研究报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未来,OPPO安全与安天移动安全将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以移动APP安全隐私检测作为切入点,在移动APP安全生态治理领域作深入研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纯净、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