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三星Galaxy S22 Ultr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设计独特的手机更有质感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设计独特的手机更有质感

小伙伴们选购一款手机,首先会被什么因素吸引呢?我相信肯定不少人首先会被手机的外观设计所吸引,一款好的设计能够带来整机的质感提升,同时,这些设计也能让人在握持时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如今市面上就有着一些在外形上设计独特,并且在手感上也值得称赞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否获得你的芳心呢?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就是一款在外观上非常独特的产品,其主要在后盖的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了独特的曲线设计,增强了机身的一体化效果,同时还能兼顾手感,弧面带来更加温润的感觉,不会再因为突兀的过度而割手。而在材质方面,OPPO Find X5 Pro还升级了纳米微晶陶瓷,握持更加舒适,也在摄像头模组处进行了改动,从而提升一体化设计。

而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5 Pro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其采用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为手机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影像处理能力,并且配合悬浮防抖,带来更加稳定的图像效果,提升拍照体验。OPPO还和哈苏进行合作,打造出独特的影像系统。

其他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应对日常使用和主流游戏无压力。并且其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和80W超级闪充、50W无线闪充,能够提供不错的续航表现和充电体验。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享手24期免息并且赠送AIRVOOC 50W无线充电器等好礼。

三星Galaxy S22 Ultra

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是目前市场上外观设计比较独特的存在,不同于如今手机摄像头模组部位采用一整块玻璃甚至延伸更多面积的设计,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每个镜头单独突出的设计,让其背部设计更加干练,并且机身独特的弧形也让握持手感提升,内置S Pen也让外观有所不同。

而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有着旗舰级的水平,其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依然无须担心,应对日常和游戏都是无压力的。并且在屏幕方采用了三星全新一代自适应120Hz刷新率屏幕。

影像方面采用了1.08亿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还有1000像素3倍长焦镜头和1000万像素10倍长焦镜头,在长焦方面可以说布局颇深,整体也带来非常不错的拍照效果,而在续航和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了50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也带来不错的续航和充电体验。目前,三星Galaxy S22 Ultra售价96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索尼Xperia PRO-I

要说如今市场上最独特的手机品牌之一,那必须有索尼的一席之地,索尼最新推出的Xperia PRRO-I手机在外观上就非常独特,其背部方面最独特的就是那颗模组极大的主摄,其采用了1英寸影像传感器,2.4μm单位像素间距,让其能够实现“底大一压死人”。而在手机的整体比例方面,索尼一贯的采用21:9屏幕比例也让人眼前一亮,整机非常修长。

而在屏幕方面,索尼Xperia Pro-I采用了6.5英寸的4K HDR OLED屏幕,分辨率可达3840×1644,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扫描率。这块屏幕还支持100% DCI-P3色域,支持ITU-R BT.2020色域以及10bit色彩精度,还支持CineAlta大师模式。

而在其他方面,索尼Xperia PRO-I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能够应对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并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和最高支持1TB的外置储存,12GB+512GB的配置也能满足使用需求,4500mAh电池以及支持30W USB PD快充。目前,该机售价10299元,购机还可获得128GB TF卡等好礼。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也是一款在外形上非常独特的产品,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在设计上,其采用了独特的中置设计,摄像头和散热风扇位于手机中部,让更便于横屏握持,这也是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独特外形的初衷,为游戏玩家服务。

而作为电竞手机,其在性能方面无需担心,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足够强的性能,同时针对散热方面,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采用了双散热风扇的设计,一侧进风一侧出风,带来散热效果的提升,让手机性能释放更强,久玩也不烫手,真正的带来游戏体验的提升。

同时,联想拯救者Y90还采用了6.92英寸三星E4发光材料的144Hz高刷新率屏幕,并且搭载了5600mAh大电池和68W的超级闪充,带来更好的宣杭和充电体验。大功率对称双扬声器以及双X轴线性马达都能带来游戏体验的大幅度提升。目前,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手机3999元起,购机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