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Civi 1S   奇迹阳光   骁龙778G+   67W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小米高颜值代表更新 Civi 1S官宣定档4月21日

小米高颜值代表更新 Civi 1S官宣定档4月21日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8日消息      今日,小米官宣旗下主打轻薄高颜值的civi系列即将于4月21日发布新品Civi 1S。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小米Civi 1S预计将升级骁龙778G+移动平台,相比前代所采用的骁龙778G标准版性能有所提升,其次是续航方面可能会在延续轻薄大电池的同时,升级自家67W快充,带来更快的充电能力。

至于配色上,除了已经有海报的“奇迹阳光”配色以外,上代经典的怦怦粉、轻轻蓝、闪闪黑三款配色也将继续登场,只是配色名称上可能有所改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