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仅有影像还不够 OPPO Find X5 Pro好看实用5999元

仅有影像还不够 OPPO Find X5 Pro好看实用5999元

影像系统已经是如今手机行业相继竞争的方面,在这其中,有着不少品牌都推出了非常不错的产品,不过仅有影像还是无法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如今的手机已经在致力于打造全面的优秀体验,OPPO Find X5 Pr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其在影像方面软硬件都有着非常强的布局,硬件方面,其搭载了十亿色双IMX766传感器主摄,超广角和广角都有着旗舰级的画质,在硬件传感器方面就能够带来旗舰级的体验。而在镜头方面,OPPO也没有拘泥于传统的树脂玻璃,而采用了一片玻璃镜片,从而能够减少色彩失真问题。并且镜头采用了悬浮防抖设计,能够带来专业相机级的五轴防抖效果,让图像效果更加稳定,尤其在运动场景下提升较大,并且有效的提高成片率。

并且,OPPO Find X5 Pro还采用了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颗NPU在性能上较为强悍,6nm制程工艺性能和功耗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最高18 TOPS的AI算力,支持20bit无损数据处理,能够带来更好的计算摄影。这也为OPPO Find X5 Pro带来了芯片级的4K超清夜景视频以及芯片级的4K极夜视频和芯片级的4K HDR视频。

OPPO还与哈苏展开合作,联合开发手机影像系统,进行了传感器级的色彩校准,有了哈苏色彩油画,OPPO Find X5 Pro拍摄色彩更加自然,并且还有着哈苏XPAN模式,复刻哈苏传奇相机XPAN的画幅以及色彩,大师调校三种风格以及哈苏专业模式。

同时,OPPO Find X5 Pro还搭载了一块非常出色的屏幕,2K级别分辨率,支持LTPO 2.0,无需第三方软件的适配,可以根据画面内容自动适配相应的刷新率,支持1-120Hz无级刷新率调节,流畅又省电。该屏幕还支持10.7亿色显示,色域覆盖100% P3,色彩精准度JNCD≈0.4。

性能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4nm制程工艺带来性能的提升同时降低功耗,OPPO Find X5 Pro还采用了4830mm² 3D高性能石墨烯膜 + 3161mm² V液冷散热,让性能释放更好。而在续航充电方面,其采用了50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能够很好的平衡续航和充电,同时还支持50W无线闪充,充电更无拘束。

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5999元起,购机还可享24期免息或者12期免息+送Enco Air2好礼,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80元,喜欢的赶快选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