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Note   京东   双冠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vo X Note首销 开售1小时斩获京东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vivo X Note首销 开售1小时斩获京东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4月15日上午10点,备受关注的大屏商务旗舰vivo X Note在京东全渠道全面首销,开售1小时,vivo X Note斩获京东平台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绩亮眼。在vivo X Note如此受欢迎的背后,离不开vivo自身的产品创新实力与京东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渠道、销售、营销等多方面提供的助力。

产品方面,vivo X Note面向高端商务人群,采用7英寸三星2K+E5宽屏,屏幕比例为21:10,分辨率达到3080×1440,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支持3D大面积超声指纹、内置5000mAh大电池,大屏体验更出众。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双超频版UFS 3.1、增强版LPDDR5,性能实力在线。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产品的出色体验,京东联合vivo在服务体验方面再次升级,针对vivo X Note推出“全能换新”、“全能保修”和“不限次碎屏免费修”等服务保障,其中“全能换新”涵盖了30天无忧退、365天意外换新、100%保值换新三项服务;“全能保修”涵盖了30天无忧退、365天全保维修两项服务,为消费者降低购机成本,换新更省心。除了贴心的服务保障外,消费者还可以在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专卖店等线下渠道第一时间体验产品,并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最快1小时送达,享受更便捷高效的手机消费体验。

据悉,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京东与vivo已持续开展多项深度合作。2021年京东6.18期间,京东之家就联合vivo启动“百城百店联动活动”,vivo全线产品在北京、安徽、广东等地区的100家京东之家门店上架。2021年12月14日,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围绕全渠道零售、定制化营销、差异化用户运营等维度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合作,共建包含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vivo京东服务体系。“未来希望基于现有这些合作,把这些业务合作、渠道、服务、C2M定制等模式的创新,真正能够在行业形成标杆效应,整体来提高手机行业的标准,不仅仅是为了实现销售目标,而是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体验的需求升级,这是我们致力于打造的一个终极目标。”京东相关业务负责人在谈及与vivo的合作时表示。

可见,vivo与京东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优势资源,让产品与渠道共同发力,带给消费者好产品的同时,打造更极致的消费体验。相信在未来,京东与vivo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化,助力vivo进一步冲击高端市场,并将在更多新品上带给消费者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