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 Pro   天玑8000 MAX   80W超级闪充   IMX766+OI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K10系列4月24日硬核来袭 惊喜不止手机一重

OPPO K10系列4月24日硬核来袭 惊喜不止手机一重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0日消息      OPPO此前已经官宣将于4月24日举行K10系列超次元新品发布会。K系列作为OPPO主流价位的明星机型,一直是OPPO产品序列中硬核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代表,未曾发布就已经关注度满满。

临近发布,OPPO官方也陆续放出了关于OPPO K10新机的部分信息。根据官方曝光,OPPO K10依然主打硬核路线,将全球首发天玑8000-MAX SoC,其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打造,配备4个主屏2.75GHz A78大核和4个A55能效核心,GPU则采用了六核Mali-G610。配合LPDDR5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OPPO K10系列的官宣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了77W+。

续航方面OPPO K10 Pro也带来了大幅升级,不仅内置了等效容量5000mAh双电芯电池,还添加了80W超级闪充支持,官方数据,31分钟即可将5000mAh电量充至100%,大电池耐用+快充极速回血,综合续航体验相当令人放心。

此外,在影像方面OPPO K10 Pro也有着充足底气,其配备了5000W像素超感光三摄,其中主摄是打磨已经非常成熟的IMX766大底传感器,还添加了OIS光学防抖加持,随拍成片率和暗光环境下的表现有望大幅提升。

发布会除了OPPO K10系列手机新品以外,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比如目前就已经曝光了会有OPPO智能电视K9x 65英寸和OPPO Enco Air2 Pro,大屏大视界和TWS音乐体验都有惊喜。配合OPPO K10本身的硬核定位,发布会也将同期带来OPPO冰点散热背夹,根据海报来看,其功率达到了18W,相比目前市面主流10W背夹风扇显著增加,散热性能应该也会同步增强,游戏玩家们可以准备好及时搭配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