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1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80   官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机亮相!vivo X80系列正式官宣

真机亮相!vivo X80系列正式官宣

4月18日上午,vivo官方微博发布新机官宣海报。vivo旗舰系列新机vivo X80系列Slogan、外观正式揭晓,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布。

在海报中,vivo X80系列真机跃然纸上。相较于X70系列,X80系列在设计上既有继承,也有创新。X80系列继承了X70Pro+的云阶设计,另外蔡司T*标识在X80系列上同样有着明确的体现。

设计感拉满 尽显巅峰旗舰美学底蕴

在外观上,X80系列还有许多创新之处。镜头模组部分一改之前的顺次排列设计,变成了一个圆形,浮于方形的云阶之上,整体构成外方内圆的设计,以横向延展的方式构筑出大气平衡的视觉基调,给人一种磅礴大气的气势,辨识度极高。vivo X80系列的设计迎合了东方传统美学中的“方圆”,既是对先贤思维方式以及美学格调的追随,也表达了vivo对移动影像新境界的追求。

配色方面,X80系列推出一款全新配色。大面积纯粹的青蓝绿色,透出一种明亮淡雅的气质,整体看上去非常舒适,有种晴空碧湖的清雅之感。此外,X70系列中经典的至黑和旅程配色依然保留,带给人时尚优雅的气质。

除了海报之外,vivo同步释放了一段vivo X80系列外观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感受X80系列机身的质感。

在深圳vivo Lab概念店,vivo打造了一场裸眼3D“巨物“的视觉奇观。X80系列外观、镜头等内容通过不断变化的「楼体mapping」动画一一展示,吸引多人驻足打卡,提前解锁X80系列“真容”。

超越所见 影像性能再一次突破

与外观一同释放的,还有vivo X80系列的Slogan。这款以“蔡司影像,超越所见”作为Slogan的旗舰系列新机,势必在影像上会带来很大的突破。一方面来自vivo与蔡司的深度联合,双方持续在专业影像领域探索边界,进一步提升手机摄影的光学表现力。另一方面,X80系列还将会继续搭载vivo的自研影像芯片,在计算摄影领域带来算法上的再一次突破,为用户带来更多新的升级体验。

从目前官宣的海报及视频中不难看出,vivo X80系列在外观设计和影像等方面都将带来很大突破,但关于性能方面的信息,vivo官方还没有过多透露。此前,不少科技媒体、机圈爱好者对X80系列的性能进行了一系列爆料。例如位居天玑9000机型榜首安兔兔跑分、30分钟原神稳帧等等,纷纷猜测vivo将推出GPU方面的黑科技,这些爆料让大家对vivo X80系列的性能实力有了更多期待。

今年是vivo X旗舰系列诞生的第十年,vivo创始人沈炜曾在年初的新年致辞中表示:“2022年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是最具挑战的一年,也将是vivo再创突破的一年。”作为X系列的十年之作,vivo X80系列也将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旗舰,让我们一起见证4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