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 Pro   骁龙888   5000mAh   80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K10 Pro证件照亮相工信部 或配骁龙888+80W闪充

OPPO K10 Pro证件照亮相工信部 或配骁龙888+80W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       近日,一款型号为PGIM10的新机已经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近期消息和手机的大镜组盖板来看,应该就是OPPO K10 Pro了。

据悉,OPPO K10 Pro将会定位2K左右档位,配备6.62英寸FHD+ 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三星E4屏,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依然主打长续航,内置5000mAh双电芯大电池,并支持80W闪充。机身厚度8.68mm,重量196g,这个尺寸和电池容量,重量控制在196g,那么大概率会使用塑料中框。

后置大盖板下方多摄包括一颗5000W像素主摄,一颗800W像素超广角和一颗200W像素副摄,基本属于同价位中等规格,主要就看这颗主摄的表现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