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D Tech M40开售   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正式开售,流畅通信+双快充3999元起

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正式开售,流畅通信+双快充3999元起

5月13日10时08分,鼎桥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在鼎桥京东自营店及线下授权零售门店正式开售。鼎桥TD Tech M40拥有标志性的美学设计、流畅的5G性能、超感知影像拍摄能力以及疾速快充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综合用机体验。

关于鼎桥品牌,其正式成立于2005年,并在2011年开始发力行业定制终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在深耕行业的十余年里,鼎桥推出多款产品,累计发货量已超过400万台,其成就也是有目共睹。随着鼎桥TD Tech M40的正式开售,也标志着鼎桥正式入局消费终端新赛道。

TD Tech M40的亮点之一就是机身背部独特的星环美学设计,可以由内而外彰显你的光芒,让你成为千篇一律中独特的风景。在机身颜色上也是颇具心思,浪漫的秘银色,纯净的釉白色,神秘的亮黑色,每一种颜色都带给消费者从眼底到指尖的美妙。屏幕方面,新机采用68° OLED曲面屏,屏幕画面像流水般蔓延,突破视觉边界,让你身临其境。

影像方面,TD Tech M40搭载了6400万超感知广角摄像头+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800万长焦摄像头的后置镜头模组,覆盖了日常全焦段的影像拍摄。每一次对焦都干净利落,即便是较小的物体都可以通过2.5cm超级微距进行拍摄,在弱光环境下也不会失手。无论是在体育摄影中抓拍运动物体、还是日常生活中的街拍都能实现连续对焦,让你从不遗失美好瞬间。

性能上,TD Tech M40支持5G+5G双卡待机等,通信及网络体验值得关注。机身内置 4200mAh大电池配合40W有线无线双超级快充,共同造就了TD Tech M40强悍的长续航能力,无论白天工作办公,还是夜晚私人娱乐,伴你完成全天使命,绰绰有余。

随着消费者对5G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综合体验不俗的TD Tech M40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超感知影像系统,星环美学设计理念,还是疾速快充体验,都让我们看到了手机的更多可能性!售价方面,TD Tech M40 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44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