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荣耀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新品情报局剧透限量90%保值换新权益 荣耀70新机值得期待

京东新品情报局剧透限量90%保值换新权益 荣耀70新机值得期待

近日,荣耀官宣全新数字系列荣耀70将于5月30日发布,引发手机圈热议。根据荣耀官方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荣耀70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流光四曲面屏和经典菱格元素,光影美学将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让众多“颜控”直呼期待。5月19日,京东新品情报局上线荣耀70系列剧透视频,再放一波猛料,荣耀70系列将带来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产品,全系搭载索尼IMX800传感器,相信这款新机将在影像方面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想了解的用户可在京东搜索“新品情报局”解锁荣耀70系列更多精彩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这次的荣耀70系列,京东还推出1元试用活动、限量享90%保值换新及1年不限次碎屏险服务保障,上京东搜索“荣耀”或“荣耀70系列”,参与活动可领限量领京豆。想要入手荣耀70系列的小伙伴,多多关注京东活动页面。

此前荣耀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视频也已剧透,荣耀70系列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曲线基因和双镜模组,同时在前代设计思路上大胆突破,通过菱格元素与水晶玻璃质感背板的组合,打造了经典与现代交织的视觉效果,让荣耀70系列拥有典雅的时尚美学之余,又赋予其灵动的年轻气息,整体外观简洁大方。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迎来全新升级,采用经典双圆环设计,增加了棱角,保留了荣耀独有的设计辨识度以及设计传承,同时也带来更为简洁纯粹的视觉效果,新的演绎也显得更加时尚。

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70系列突破了数字系列原有的思路,从设计、拍照、性能、Vlog以及综合体验,都有非常重磅的特性和功能推出”。荣耀70系列还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锁定京东,共同期待5月30日发布会的精彩时刻!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