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   GT Neo3火影限定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我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木叶所到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真我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木叶所到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恭喜结婚”,当2017年3月23日晚7点东京电视台打出这幅画面的时候,《火影忍者》,这部连载了15年,共有720集的史诗级动漫落下了帷幕。无数的80、90和00后目送着名人和雏田手拉着手走向明天,也向自己或中二、或感性的15年青春挥手告别。

同年4月5日,《火影忍者:博人传》开播,脱离漫画的原创剧情,没有人能够预知下一集的剧情走向,就像那些即将或已经步入社会的热血少年们,走完了人生前半段既定俗称的剧本,将要面对未知的未来。

2022年5月26日,真我realme发布了“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堪称“手办级”的深度定制,让木叶村的火之意志,在每一个手持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的用户心上重燃。卷完150W光速秒充的真我GT Neo3,如今又要对“联名”发起内卷,拉开熟悉的卷轴,⽕之意志的护额与鸣人标志性的⽕橙⾊,将我们重新拉回了那个《青鸟》响起便热血沸腾的青春时光。

也许这个契机,我们是该和曾经的青春,坐下来聊聊了。

深度联名,就是要从外包装开始就“卷”起来

真我总是将自己对于年轻和敢越级的热忱渗透进“联名”中,饱含理想,富有激情。亦如《火影忍者》中刻画的每一个人,都是在为自己梦想中的那个美好的世界奋斗着,走着自己的道路。岸本齐史把这部漫画人物刻画为忍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又何尝不是一名“忍者”,心怀信念,在生活中修行。

三年时间,从印度市场起步,直至一路杀到全球第六,这是属于真我的一场修行。坚持“敢越级”,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是真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

本次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可谓是在手机能够融入《火影》元素的地方,都最大化进行了深度定制。首先外包装就采用了贯穿《火影忍者》整部作品的“卷轴”元素造型设计,打开外包装的瞬间仪式感爆棚,那些和剧中人物一起见证通灵契约签订、封印忍术等等的画面,一下子全部涌上了脑海间,同时对于《火影忍者》的主人公漩涡鸣人来说,“卷轴”更是一项类似时刻见证的元素,学会第一个忍术、封印九尾等这些场景,都是通过卷轴来实现的,所以说“卷轴”这一元素虽然在作品中常见到不起眼,但是对于火影迷们来说,确实最亲切最熟悉的东西。

拉开卷轴,除了随机附赠的相关火影周边外,主角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整体几乎是可以称得上的“鸣人附体”。火之意志的护额、鸣人标志性的火橙色、漩涡一族的家徽、甚至是鸣人脸上标志性的胡须纹理在这部手机上都得以呈现。

为了更加还愿动漫中的设定,真我realme首先通过金属AG玻璃工艺,将火之意志的护额镶嵌进了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的相机部分,微立体3D金属纹理则将金属护额的质感还愿的栩栩如生。之后通过首发的“双膜⽚拼接⼯艺”,将相机部分的护额,代表着绑带的黑色背板、漩涡一族的家徽与鸣人标志性的橙火色服装元素拼接在一起,至于鸣人脸上的小胡须,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也都通过高精度AG哑光一体工艺刻在了机身上,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整机几乎对构成漩涡鸣人的所有标志性符号进行了复刻。

两倍的成本投入,外加再降30%的成品良率,执着于“高联名品质”的真我,不正像鸣人一样阳光乐观,又呆萌、又一根筋,真我对联名的“一根筋”,就是一定要先好看,再好用,最终收获这个IP受众的好评。

深入到系统层面,真我也专门为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进行了图标主题以及充电动画的重绘,当插上电源,150W光速秒冲的图标亮起的时候,你在心里,是不是也会热血的唱起令人激动的《青鸟》呢?

真我实现每一部联名的作品,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将花纹、贴纸和相似的颜色涂装在手机上,而是会竭力的去寻找联名IP和产品本身能够产生哪些共鸣点,甚至是一枚小小的卡针。

如果说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是真我的初次试水,那么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则向我们展示了标杆级的手机和动漫联名的案例。这个品牌已经在试图去改变曾经“联名只浮于表象”的状态,到了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的身上,它还将继续践行着这一理念。

五代火影纲手曾说:“人因为有难忘的记忆而变得坚强,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真我正在通过联名,让品牌、让品牌下的产品都变成令年轻消费群体难忘的记忆,鸣人救回了佐助,卡卡西救回了带土,柱间救回了斑,忍者从自己手中救回了自己,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则是救回了那些快要被时间带走,而我们又紧握不放的热血青春。

和年轻人建立羁绊 真我正在尝试更多可能

羁绊与热血是《火影忍者》这部作品的主旋律,同时也是最符合“真我”一路走来的关键词。在今年Q1这样一个并不算景气的全球手机市场环境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7%,总出货量降低至3.28亿部。但是真我却逆势增长,第一季度出货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3%,是少数逆势增长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其出货量同比增长177%,位列TOP4,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西欧国家市场销量真我品牌均居前五。

另外,在全球人口数量排名第二的印度市场中,头部厂商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真我却异军突起,直逼三星,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0%,是TOP5中唯一呈上升趋势的手机品牌。

真我在今年Q1的成长与逆袭不正是一部上映在智能手机行业的热血番剧吗?

同时在“真我手机618盛典”开场,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宣布,公司的品牌LOGO正式焕新为“真我realme”。新LOGO将“真我”放在了更显眼的位置,希望更多的年轻人知道真我、了解真我。坚持真我的初心,打造越级产品,期待遇见更多的新朋友们。

以互联网营销模式为主的真我,长期以年轻、潮流、敢越级形象示人,身为年轻品牌的它,在市场运营一直高效率和轻资产上阵,以这样一种“年轻”的品牌运营理念,既保证了新品迭代的速度,又保证了产品的品控。“真我”二字表示遵循内心、打破常规以及创作新体验。与此同时,官方也表示,希望与全球的年轻人一起“做真我,敢越级”。

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也让真我明白,只有和年轻人建立起更深的“羁绊”,才能保证品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但这样的想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什么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你又要瞄准的是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哪一部分消费者?最终,真我提出了潮、玩以及高质性价比的概念,同时选择“联名”这一年轻人更加愿意去接受的方式,搭建出了和年轻消费群体沟通的桥梁。

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曾在微博上说:“真我从未忘记初心,始终与年轻人站在一起,为他们提供越级性能与潮玩设计。”如今真我GT Neo3和《火影忍者》的联名,毫无疑问再一次推翻了“真我”身处的硅基领域与年轻消费者身处的碳基领域之间的次元壁,也为真我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再添一枚制胜的砝码。

不服输敢热血,真我的“理想主义”为每一个年轻的灵魂沸腾

当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发布之时,除了热血青春,真我产品的“联名版图”似乎也已经初见端倪。国潮、国漫、电竞、热血经典番……,最懂年轻人的真我,如今拿出了“可能是2022年最好的定制”,重燃的火之意志,亦如真我对行业的热忱,对年轻的赤诚。

在仍未走出疫情的当下,真我对于市场的未来依然乐观。坚持轻资产、快速、高效的模式以及市场作战能力较强的团队基础,都让真我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来自市场整体的挑战。行业下行之时逆势而为的品牌才能更加亮眼,今年1月-4月的“寒冬”,真我却用欧洲、拉美以及中东等市场超过或者接近100%的增长,重燃了大家的斗志。树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真我不向大环境低头,逆势而上的精神,恰好也和贯穿《火影忍者》全篇的“火之意识”不谋而合。

真我依然保持“年轻人”特有的“理想主义精神”。聚焦精品线,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技术突破上,同时更加重视与用户的交流,坚定科技潮牌的方向,用实干的心态去实现每一个年轻而又激情的理想。

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中注入了真我“不服输敢热血”的态度,没什么青春不再,没什么热血止沸,毕竟对于真我来说,热血和青春是刻在DNA里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