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   real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真我realme各价位段产品极具竞争力 更能满足消费者618购机需求

真我realme各价位段产品极具竞争力 更能满足消费者618购机需求

【手机之家新闻】时间已经来到了5月底,距离每年一度的618越来越近,不少小伙伴也选择在618之时购入一款新手机,618促销相对也能获得更低的价格,减少购机成本。

不过,各个手机厂商都在备战618促销,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也是琳琅满目,但想要在各种促销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其实并不容易,一方面是如今的618玩法很多较为混乱;另一方面是品牌对于产品的布局本身就比较模糊。但市面上也有定位比较清晰的手机品牌,像真我就是一个产品定位和用户定位逐渐清晰和简化的品牌。

目前,真我手机系列的明星产品主要由真我GT数字系列、真我GT Neo系列和真我Q系列产品组成,三个系列产品都有着清晰的产品定位和用户定位,其中2000元档的真我GT Neo3系列是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

真我GT Neo3系列搭载了天玑8100移动平台,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并且在充电方面,分别配备了5000mAh电池+80W闪充和4500mAh+150W闪充的组合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需要更高的续航就选择80W版本,更加在意充电速度的可以选择目前全球充电最快的150W版本,可以说旗舰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产品,游戏党可以闭眼买。真我GT Neo2则是骁龙870移动平台的游戏旗舰,该平台用户口碑也不错,喜欢骁龙870移动平台的则可以选择真我GT Neo2,也是能够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

而真我Q系列有些不一样,其中的新机真我Q5则是一款搭载了5000mAh电池和60W智慧闪充的产品,是送长辈的首选产品,拥有同价位段更好的续航、更合适的价格以及更快的充电体验,对于长辈用户来说使用更加舒心,用最少的钱就能买到最佳的续航体验,非常划算。而Q5 Pro则是千元机的闪充机皇,骁龙870移动平台的加持让其在性能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80W旗舰级的超速闪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千元级性能党首选真我Q5 Pro。

当然更加高端的真我GT数字系列也是一个旗舰之选,真我GT2系列有着更好的设计,“大师·森”和“大师·纸”采用了环保的生物基材料,手感独特的同时,还有着设计界泰斗深泽直人的独特设计,更具旗舰质感。并且,真我GT2是采用骁龙888移动平台的直屏旗舰,而真我GT2 Pro则是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的2K直屏旗舰,性能、设计等多个方面都能满足用户的旗舰需求,游戏爱好者闭眼买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