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直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618阿宽说榜单直播上线 小白也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京东618阿宽说榜单直播上线 小白也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继“阿宽说手机”之后,京东手机在618期间又重磅推出了“阿宽说榜单”,联合阿宽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以直播的形式带用户了解当前京东手机榜单热卖机型,让用户都能更加直观了解每款产品。与此同时,为了保证用户的购机体验,京东手机618还准备了爆款现货1.2倍价保放心购、以旧换新补贴10%起至高返4999元E卡,无限碎屏保低至69元起、爆款手机至高24期免息、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等福利和全链路服务保障,让用户可以安心省心地换新手机。如果你也在犹豫买什么手机,不妨来京东通讯直播间跟着阿宽老师了解更多机圈资讯。

在直播过程中,阿宽老师针对办公、学生党、影音体验、出行、拍照、送父母、电竞体验以及小白选机等使用需求,并考虑到价格、手感等各方面的因素,为大家推荐了各种榜单,例如高端商务手机热卖榜、折叠屏手机榜、送父母手机榜、主流手机榜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京东手机排行榜找到适合自己的榜单,然后在榜单中找合自己心意的手机就可以了。不管你是电竞爱好者,还是摄影爱好者,在京东手机排行榜都能get专属你的手机。

OPPO Reno8搭载天玑1300旗舰芯片,拥有旗舰级流畅体验。屏幕采用6.43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高感电竞屏,支持环境自适应调光。影像方面,前置采用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可以大幅提升进光量带来更清晰的拍照效果。后置采用5000万水光人像三摄,明暗远近拍人像都好看,不管是自留拍照还是送父母都很适合,现在京东下单还可享24期免息福利。

影像出众的还有一加10 Pro,骁龙8芯片与哈苏影像2.0的搭配,让一加10 Pro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明星机型,入选了618手机金榜TOP 20,12+256GB版本京东到手价只需4599元,享1.2倍价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20元、30天无忧退等权益。

如果你喜爱大屏手感,vivo X80或许是不错的选择,采用6.78英寸大屏,搭载自研芯片V1、天玑9000旗舰芯片,还有蔡司T*光学镜头的加持,影像和性能都不俗,12+256G版京东618到手价4399元,可享12期免息福利,加99元还赠299元真无线耳机,目前位于京东4000-4999元手机榜第2名。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对手机的关注点也不尽相同,但对于产品品质、性价比和平台服务的需求是一样的,京东手机排行榜不仅融合了产品实力和口碑,还根据销量实时更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户的真实想法,已成为用户购机的风向标。如果你也有焕新需求,不妨看看阿宽说榜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