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 Pro微醺设计 配色时尚自然顺滑

OPPO Reno8 Pro微醺设计 配色时尚自然顺滑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的设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在如今的全面屏时代下,手机正面被屏幕填满,而主打差异化的方面就落到了后壳的设计上,所以许多品牌都对手机后盖的设计做出了更多改进,也有了更高要求,可以商务也可以更加个性,不久前推出的OPPO Reno8 Pro微醺配色就是一款非常个性化的产品。

不过,要说到OPPO Reno8 Pro微醺配色的设计,就不得不提到本次OPPO Reno8系列采用的流云双镜设计,其相机模组部分采用了更加自然的过渡处理方式,摆脱了传统的摄像头模组处阶梯的设计形式,而是通过自然的曲线进行处理,让摄像头模组的手感更好,并且其采用热锻工艺让玻璃呈现出不同的曲线设计,一体成型无断点,让手机温润不硌手。

同时,手机背部的工艺也让其使用更加顺滑,同时不容易沾染指纹,没有了摄像头模组处的断点,也让手机后壳更不容易积灰。当然,还有OPPO Reno8 Pro这一次采用的“微醺”配色设计,其在不同的角度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时而粉橙、时而青紫,独特的工艺加持下让手机后壳更加多彩,像极了经过调酒大师精心调制的一杯鸡尾酒,这也使得OPPO Reno8 Pro更加时尚,更加适合年轻群体。

配合OPPO Reno8 Pro独特的航空级铝直边金属中框和2.5D的微弧设计,让手机的手感也非常舒适,与背部摄像头的一体化过渡也让其更加不同,约7.57mm厚度、约188g的重量也让OPPO Reno8 Pro更加轻薄,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轻薄设计还是在采用了高性能石墨、VC液冷散热加持以及4500mAh电池的情况下做到的,让OPPO Reno8 Pro的外观设计更值得称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