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   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全球火影迷嗨了!海外媒体为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一键三连

全球火影迷嗨了!海外媒体为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一键三连

2022年机圈的联名定制版产品发布了也有几款了,但似乎只有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手机可以称得上是2022年上半年机圈联名的巅峰之作!真我realme作为科技潮牌的代表,走出国门,凭借全方位手办级的定制产品,引发国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与讨论,从时尚到科技领域皆对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高度评价:“让人耳目一新”,“出乎意料的设计”,“独特的外观”,“充电速度超乎想象” 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其实在首销时,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就已经引发了众多火影迷的关注,收获国内媒体与用户的一众好评!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全球火影迷为之心动,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深度还原“漩涡鸣人”经典忍者服配色,甚至连鸣人衣服背面的“漩涡一族”的家徽也进行了复刻还原;木叶护额造型的摄像头模组,采用玻璃模拟金属质感,微立体3D金属纹理进行1:1还原木叶标志两侧的铆钉;画龙点睛的是手机两侧,连鸣人脸上的三条九尾胡须也完美还原,这些细节想必让火影迷们感受到了真我的诚意。

全方位的手办级定制,当然不止于此,不仅是手机上有着很多独特的细节设计,实际上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在手机包装方面就开始了定制,甚至连快递盒也没有放过。快递盒采用创新撕拉设计,印有真我和火影疾风传的联合LOGO,从拆快递的那一刻起,想不燃起来都很难吧~

最让火影迷激动的大概就是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的手机包装盒完美还原了忍术卷轴,皮革材质更方便收藏。请各单位注意这个配色,是不是和漩涡鸣人老师“自来也”所背的卷轴有异曲同工之妙呢?这也令许多火影迷更加“意难平”,毕竟在后续忍界大战中,那些熟悉的人物都一一“复活”带来精彩的故事,但很可惜唯独自来也老师则始终没能看到徒弟获得人们认可的时候。

你以为定制的细节到这里就结束了?卡针也有惊喜,采用了经典的木叶标志的卡针,动了谁的DNA呢?还有着定制配色的充电器、定制的火影联名手机壳、移动电源等产品,可以说,面面俱到了!

外观方面肉眼可及之处皆有定制细节,内外兼修才更见联名的诚意: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拥有多款经典鸣人壁纸、多达84款APP定制图标以及象征着五影的定制150W光速秒充充电动画等,让细节控都能感到极度舒适!全方位的手办级定制的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是当之无愧的2022年上半年机圈最强联名款手机!

从6月11日0点开始,“火影全家桶”仅需3098元,其中包括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手机、手机壳、移动电源三件套,限时特惠只有24小时,是时候带鸣人回家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