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京东   365只换不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OPPO Reno8系列发布 京东下单限量加赠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OPPO Reno8系列发布 京东下单限量加赠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5月23日,OPPO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双芯人像科技OPPO Reno8系列。OPPO Reno8系列采用全新的流云双镜设计,在设计、影像、体验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首次搭载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配合双平台旗舰SoC、OPPO双定制影像传感器、人像算法矩阵,组成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进一步提升人像视频体验。起售价2499元,Reno8 Pro+、Reno8将于6月1日开售,Reno8 Pro将于6月11日开售,引发众多消费者期待。

针对该系列新品,京东也推出多重服务保障,包括24期免息、赠送OPPO原厂耳机、限量加赠365天只换不修服务等,现在参与预售还可享受50元定金抵100元优惠,到手价2449元起。

产品方面,OPPO Reno8系列分为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三款机型。其中OPPO Reno8搭载天玑1300旗舰芯片,拥有旗舰级流畅体验。屏幕采用6.43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高感电竞屏,支持环境自适应调光。影像方面,前置采用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可以大幅提升进光量带来更清晰的拍照效果。后置采用5000万水光人像三摄,明暗远近拍人像都好看。

OPPO Reno8 Pro搭载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4nm制程工艺,满足消费者日常性能要求。设计上采用流云双镜设计,继承了该系列的轻薄机身与色彩美学。屏幕采用6.62英寸E4超清屏,支持120Hz高刷,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300尼特,视觉体验更上层楼。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前置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766传感器,1/1.56英寸感光面积,辅以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拥有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搭配旗舰人像镜头和OPPO独有的人像算法矩阵,形成专业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最高可以支持20bit的影像处理和Ultra HDR超动态范围。

OPPO Reno8 Pro+则搭载天玑8100-MAX,性能卓越超乎想象,采用OLED超清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下边框2.37mm,左右边框1.48mm,使它成为边框最窄的一代Reno。散热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内置的X轴线性马达以及Hyperboost全链路稳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沉浸式的电竞体验。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同样采用双芯人像摄影系统,有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带来芯片级4K超清夜景视频,让视频每一帧的画面都来自于明暗两帧的融合,即使是逆光,也能通透明亮。

综合来看,OPPO Reno8系列不论在产品性能、影像体验及电池续航方面都展示出优秀的实力,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京东参与预售。

此外,目前正值京东618预售已开启,京东手机准备超多爆款手机,更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40元、买贵就1.2倍价保赔付、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等权益保障,618换新机记得锁定京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