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618   双5G手机   鼎桥M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618购机认准双5G手机 鼎桥TD Tech M40带来全面均衡体验

618购机认准双5G手机 鼎桥TD Tech M40带来全面均衡体验

随着618狂欢的到来,很多人开始了换手机的计划,5G手机也成为了诸多用户的热门之选,但如何挑选一部心仪的手机也成了一个难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兼具颜值和性能的国产5G新势力手机。

在推荐之前先给大家提个醒,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是5G,但还是要留个心眼,认准5G双载波聚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支持双5G在线,这样手机可以同时收到两张SIM卡的5G信号。

现在进入公共场所都要扫码查验,如果这时你正在接电话,很多不支持5G双载波的手机就无法连接数据网络,这时“健康宝”状态就无法查看,非常不便。

而鼎桥Tech TD M40采用5G SoC 处理器,支持5G+5G双卡待机,完全可以满足上面通话+网络的需求,另外其通信性能十分强悍,即使在高铁、停车场等环境,也能带来稳定高速的信号连接。而且,在红包满天飞的微信群,TD Tech M40还可以凭借5G网络高速率与低时延的特性为你带来更为疾速的抢红包体验,让你不再为错过红包而遗憾。

除了日常工作外,现在不少朋友都会选择短途旅游,这时候手机的拍摄能力就格外重要。而Tech TD M40在影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6400万超感知影像系统,支持超广角,将拍照视角大幅提升,你所想要收纳的大好河山、无限美景都可用超广角镜头一键尽收囊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颗超广角镜头还支持2.5cm超级微距,比如水滴、花蕊这种细微的物体也能够清晰拍摄。

外观设计上,TD Tech M40采用星环设计,简约大气;快充续航方面,手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40W无线双快充组合及无线反向充电,身边的手表、耳机可以通过手机快速补电;此外,手机还配置了各种实用的系统功能,如智慧分窗、AI字幕翻译等,大大提高了手机使用的便捷程度。

聚焦于5G时代多样化的终端需求,鼎桥充分发挥自身深耕无线通信领域十余年的技术及经验优势,持续推动终端产品的发展和创新应用的落地,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及高效工作的追求,助力用户“境启未来”,畅享新时代的智能与便捷。

作为国产5G新势力手机,鼎桥带来的TD Tech M40在智慧功能、双5G、影像、外观、快充续航等多方面的加持下,打造出不错的综合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鼎桥京东自营旗舰店及线下授权零售门店售卖,感兴趣的老铁可以冲。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