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07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荣耀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2699元起!荣耀70开售 京东618购机享80%保值换新等多重保障

2699元起!荣耀70开售 京东618购机享80%保值换新等多重保障

美,焦点在我。荣耀70自发布以来就备受期待,搭载骁龙778G Plus、IMX800三主摄、支持66W超级快充等配置,让荣耀70不负美名,在摄影、外观、智慧体验上更上一层楼。6月7日,荣耀70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起,在京东618购买的的消费者可享80%保值换新、1年不限次碎屏险、1年镜头意外保,还可限时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9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们记得来京东即刻下单。另外,荣耀70 Pro将于6月10日开售,荣耀70 Pro+将于6月16日开售,两款机型同样值得期待。

产品方面,荣耀70搭载骁龙778G Plus,性能表现优秀。屏幕方面,采用6.67英寸超级双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1920㎐高频PWM调光。续航方面,内置4800mAh大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20分钟可充至60%电量,45分钟充满,不用担心手机电量告急。配色上,全新的墨玉青磨砂精致温润;流光水晶让菱格纹理如水晶般晶莹剔透;冰岛幻境让光影变幻莫测,色彩流动不息;而经典的亮黑色,更显低调内敛,深邃无穷。

影像方面,荣耀70配备首发5400万像素IMX800视频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独立虚化景深摄像头、前置3200万AI超感知镜头,硬件齐全,性能优异。前置镜头人像模式下HDR效果,处理细腻,不管迎光逆光,拍摄更自在。后置镜头HDR也很优秀,无论暗部还是亮部,细节都很清晰。Vlog主角模式下,智慧追焦人像并居中构图,还能同时输出两路视频画面,让记录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值得一提的是,荣耀70搭载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从底层重构影像能力,画质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在智慧体验上,Magic UI 6.1让智慧生活更进一步,体验更为流畅。NFC超级智能门禁卡可兼容更多小区门禁卡,出门更方便;智慧的YOYO建议,出行、会议等事宜,思量更周全。

总体来说,荣耀70性能出众,在影像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还能体验更流畅的智慧生活。如果还想发现更多属于TA的惊喜,现在就打开京东下单吧!

目前,京东618全面开启,汇聚了众多爆款机型,购机可享1.2倍价保放心购、以旧换新补贴10%起至高返4999元E卡等福利,更有无限碎屏保低至69元起、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今年618买手机记得首选上京东。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