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手环7   NFC 手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大”不一样,小米手环7全面升级 预售到手价239元起

“大”不一样,小米手环7全面升级 预售到手价239元起

5月24日,小米手环7正式发布,带来大视野跑道屏、100多种个性表盘、四大专业运动算法、活力竞赛新玩法,让它和以往“大”不一样。小米手环7配置豪华,功能齐全。拥有1.62''AMOLED跑道屏,全新UI布局,支持心率、血氧、睡眠连续检测,120种运动模式,这次不仅提供6色多彩腕带可选,还引入了迷彩和荧光特别版,充分彰显个性。

小米手环7标准版售价249元,NFC版售价299元;2022年5月24日开启30元定金预售,标准版优惠10元,到手价239元,NFC版优惠20元,到手价279元,5月31日20点新品首卖。

1.62英寸AMOLED跑道屏,全新UI布局

小米手环7拥有更大的1.62''AMOLED显示屏,326 PPI,可视面积相比上代增加了25%,保持细腻观感的同时带来更宽阔的视野,不论是跑步时看心率,还是通勤路上看消息,都是抬手一瞥的小事。

大屏幕带来了全新设计语音,从内至外焕然一新。重新绘制的图标、直观的数据展示、自然的动态效果。更具现代感的设计,不仅提升了美感,也让你从手环上获取信息的体验大幅提升。

100+全新个性表盘,特别款腕带登场

小米手环7提供100款以上的全新免费主题表盘,每一款都是基于跑道屏定制,充分利用大屏优势,兼顾信息展示的同时保持个性美观,充分迎合不同用户的审美和喜好。

本次推出6种颜色多彩腕带,加入导汗槽设计,减少出汗带来的闷热感。全新特别款登场,酷炫迷彩腕带陪你一起探索机能穿搭,户外露营不二之选;明快亮眼的荧光色腕带活力满满,让喜欢夜跑的你,比城市霓虹更亮眼。

专业运动数据分析,连续健康监测

全新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有氧/无氧训练效果” 四大专业运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身运动水平,评估体能消耗,辅助用户科学调整运动量,全面衡量用户运动效果。

小米手环7全面升级120种运动模式,几乎覆盖各类运动场景,从户外运动到健身房器械,甚至包括热潮的健身操,不仅可以记录跳操市场、卡路里消耗,更可以通过统计心率分析训练结果,了解减脂效率,让运动更有成就感。

小米手环7新增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能在低血氧含量及时震动提醒,可以帮助登山、长跑爱好者及时洞察自身血氧含量。此外小米手环系列饱受好评的全天心率监测、连续科学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性健康、呼吸训练等功能应有尽有,持续守护你的健康。

好用功能一个不少,活力竞赛新鲜来袭

小米手环7提供14天超长陪伴,支持与小米手机联动,不仅能接收通知,还支持同步手机日程、查找手机、控制手机音乐播放等互联功能。5ATM防水、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NFC版还额外提供小爱同学语音唤醒,公交卡功能,小米手环7功能强大,助你轻松应对生活挑战。

此次全新运动游戏“活力竞赛”正式登陆小米运动健康应用,你可以为自己设定每天的活动量,更可以选择邀请好友挑战,和好友比拼每天的步数、卡路里消耗、活动时间、站立次数等。获胜即可解锁专属勋章,一起运动,保持健康。

小米手环7标准版售价249元,NFC版售价299元;2022年5月24日开启30元定金预售,标准版优惠10元,到手价239元,NFC版优惠20元,到手价279元,5月31日20点新品首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