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1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荣耀   红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中国市场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畅销榜,iPhone 13系列赢麻了

中国市场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畅销榜,iPhone 13系列赢麻了

今天,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畅销智能手机榜单。

从榜单可以看出,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全部上榜,且全部在前五名,其中iPhone 13高居第一,遥遥领先第二名。

荣耀50和iPhone 13 Pro Max则分列二三位,OPPO A56位居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还有三款红米手机,分别为Redmi Note 11 4G、Redmi K50和Redmi Note 11 5G。

数据直观的展现了,当前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依然会首先将注意力聚焦在iPhone上,虽然其售价较高。而Redmi则是比较偏中低端机型,荣耀为中端机型。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