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MacBook Ai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 OLED屏幕汹汹来袭?苹果2024年可能为MacBook换上OLED屏幕

OLED屏幕汹汹来袭?苹果2024年可能为MacBook换上OLED屏幕

【手机之家新闻】近年来,手机产品已经逐渐普及了OLED屏幕,现在市面上采用LCD屏幕的手机已经比较“稀有”了,而电脑行业中,LCD屏幕依然占据主流,不过,采用OLED屏幕的产品也逐渐变多了起来。这其中主要还是因为OLED屏幕更容易做到亮度更好和色彩更鲜艳。

据了解,近日有分析师指出苹果未来可能将会在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都搭载OLED屏幕,而OLED屏幕版本可能将会在2024年推出,当然,随着OLED屏幕一同到来的将会有着新的显示技术,可以让屏幕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功耗,而ProMotion技术也将搭载。

不过,由于电脑不用于手机产品,电脑产品长时间显示同一UI元素的情况要严重更多,OLED的烧屏问题将成为最大的制约,并且部分OLED屏幕采用低频PWM调光对于视力的影响也依然成为一个顾虑,不知道苹果是否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些优化来缓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