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中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旗舰级手机适合618入手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旗舰级手机适合618入手

旗舰级手机通常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随着618电商节的到来,趁着目前优惠力度大的这段时间,选购旗舰手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买到比较合适的旗舰级手机,不妨看看下面这些产品,都能带来全方位的旗舰级体验。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就是一款618非常值得入手的旗舰级手机产品,其在影像方面有着非常强悍的布局,在硬件方面,其采用了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并且配备了悬浮防抖,并且配合了5000万像素自由曲面广角镜头和1300万箱超清长焦镜头。还搭载了OPPO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提升影像效果和功能。

而在外观方面,OPPO Find X5 Pro延续了OPPO Find X3系列的设计风格,同样为背部一体化设计,独特的弧线带来更好的手感,同时在工艺上得到升级,让其在一体化程度上更强。而在性能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无需担心,并且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体验更好。目前,OPPO Find X5 Pro券后价498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荣耀Magic4至臻版

荣耀Magic4至臻版也是一个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旗舰机,其在设计上延续了此前Magic3至臻版的风格,这一次,荣耀Magic4系列将潜望式长焦镜头放置于相机模组的中央,有着独特的镜头结构,更具辨识度。同时,采用了四曲面设计,让手机手感更好。

同时,荣耀Magic4至臻版蔡艳红了LTPO 120Hz自适应动态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并且配备了一颗独立显示芯片,提供HDR画质增强,还提供了MEMC效果。荣耀Magic4至臻版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足以应对日常和游戏需求。4600mAh电池和100W充电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荣耀Magic4至臻版售价7999元起,购机可享半年碎屏宝还有机会抽蓝牙耳机。

vivo X Note

而vivo也推出了vivo X Note这款旗舰级手机,其采用了7英寸宽屏幕,2K+级别分辨率和21:10的屏幕比例带来更加不同的使用效果,屏幕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更加吸引人。

而在性能方面,vivo X Note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自研芯片V1带来性能的提升,3D大面积超声指纹让使用更加便捷,超声波技术解锁速度更快,录入只需一次。5000mAh大电池和80W双电芯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体验更好。目前,vivo X Note售价5999元起,购机有机会获得耳机等好礼。

中兴Axon 40 Ultra

中兴Axon 40 Ultra也是一款独特的旗舰级手机,其更多的是采用了屏下前置摄像头设计,屏幕没有挖孔、水滴等设计,一整块完整的屏幕让观感更好,手机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中兴经过多代迭代,这一次屏下摄像头区域显示效果更好,肉眼难以区分差别,让使用体验得到提升。

同时,中兴Axon 40 Ultra还采用了独特的三主摄设计,6400万像素人文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和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尤其主摄35mm等效焦距更适合拍人文景观。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满足性能需求,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快充使用效果更好。目前,中兴Axon 40 Ultra售价4998元起,购机还可获得手机壳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