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4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50 Pocket   新配色   鸿蒙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生活仪式感 华为P50 Pocket天青蓝、云锦白新配色更时尚

生活仪式感 华为P50 Pocket天青蓝、云锦白新配色更时尚

【手机之家新闻】手机的设计正在不断变化,人们更加追求手机设计的更加具有艺术感也更具美感,并且,手机也要带给用户更新潮的科技感,折叠屏手机就是这样带来不同美感和科技感的产品,华为此前推出的P50 Pocket就带来了纵向折叠的精巧便携设计,产品也继承了P系列的科技美学。如今,华为P50 Pocket又带来了两款全新配色,云锦白和天青蓝,让设计更进一步,独特的时尚拼接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更加多姿多彩,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这一次华为P50 Pocket的天青蓝和云锦白配色均采用了拼接材质,一面采用了高级光感玻璃,让观感更加简约纯粹更加优雅;另一面则采用了素皮材质,手感上更加细腻亲肤,让手机质感则更加典雅高级。玻璃材质的好处是更加顺滑,在色彩方面更加通透带,可以做出更加多彩更不同的颜色,让手机从包包里拿出的一瞬就能足够吸睛,配合上下折叠的设计,仿佛一款高级的化妆盒;而素皮材质在外观方面更加典雅,手感上则更加温润天生带来好感,让使用时手感更加舒适,拿在手上更加高级。华为则将两种材质进行拼接,兼顾了手感和观感,将皮纹与镜面艺术般融合,更加大胆也带来更加时尚的质感。

华为P50 Pocket除了带来更具仪式感的使用体验、更加具有质感的外观体验外,华为P50 Pocket还有着被收好评的影像系统,延续自P50系列的强大影像系统,由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0万像素奥摄像头、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

 

首创的超光谱影像技术能够发现可见光之外的影像细节,结合XD Fusion Pro可以在最终的成片中对画面进行改善,增强画面的层次感,补充画面的细节信息,让华为P50 Pocket能够有着更加清晰和准确的影像表现,带来旗舰级的影像能力,并且借助该传感器,还可以拍摄出独特的荧光摄影,通过外形可以带来独特的荧光影像效果,让荧光摄影不再需要更多专业设备的帮助,华为P50 Pocket有着超光谱补光灯,在暗光条件下就可以拍摄荧光照片,无需专业设备就能拍出专业大片。

同时,华为P50 Pocket还有着更好的自拍能力,尤其结合折叠屏设计,可以利用后摄成为自拍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出更清晰、有层次感的人像,本次还加入了镜像智拍模式,能让被拍摄者也能实时观察到取景器中的画面,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华为P50 Pocket还有着贴心的镜子模式以及肤质检测,帮助了解自己的肤质状态,给出更好的护肤建议。夏天到了,人们也想去海边沐浴阳光,享受这难得的夏日氛围,不过海滩虽好,阳光毒辣,还是要避免紫外线晒黑皮肤,但涂防晒霜也是一个“大工程”费事费力不说,是否涂匀也是困扰人们的一方面,华为P50 Pocket自带镜子APP功能中有着防晒检测,可以快速的并且直观的内饰用户防晒霜是否涂匀,十分贴心。

华为P50 Pocket外屏还更新了路线随行等丰富功能,新增3D动物外屏主题,拿出手机就能看到可爱的小动物,仿佛自己的电子宠物,让用户使用更加舒心,华为一直不断的洞悉着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断提升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尤其对于女性用户的需求一直在不断进行深度关注,新时代女性的美不止一面,就如华为P50 Pocket一样双面都很美,实力与颜值并存,十分值得女性用户购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