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0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50 Pocket   母亲节   导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好看又实用,母亲节送华为P50 Pocket给你最爱的她

好看又实用,母亲节送华为P50 Pocket给你最爱的她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5月8日母亲节了,感觉很多人可能只会记得送给女朋友礼物,但5月8日这天可是一年一度对最爱我们的母亲表达爱意的日子。一年到头最辛苦的就是母亲,那么在母亲节的时候,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才能让她高兴并觉得实用呢?

作为数码编辑,当然要推荐数码相关的产品,母亲们用自信和汗水书写着灿烂的华章,用果敢和细腻演绎着独立的人生。一款与之气场匹配的手机绝对是母亲节献礼的不二之选,而华为P50 Pocket折叠屏手机绝对可以成为妈妈生活、娱乐、工作的必备单品。

鎏光脉络 妈妈也能演绎时尚气场

华为P50 Pocket是华为首款旗舰级纵向折叠屏手机,时尚的外观不仅非常契合女性审美,而且从包装到各项功能也是仪式感拉满,在最适合送给妈妈的手机里绝对是排在前列的选择。华为P50 Pocket采用上下折叠形态,每次翻阅都如同打开一件礼物,开合之间充满仪式感。

相较左右折叠的手机,上下折叠在展开与闭合时会更加优雅,而且无论是展开状态下还是闭合状态下拿在手里也会更加从容,尤其是华为P50 Pocket,完全可以当做一件时尚单品,为女性的装扮增光添彩。而且,闭合状态下,华为P50 Pocket整个机身非常小巧,装在mini包里放在口袋里都更加轻巧自由。

背部采用与华为P50相同的设计语言,采用“一镜一相”双环设计,将功能性与美学性完美融合,且极具辨识度。双圆中镜头模组帮助拍摄美好瞬间,外屏则实现折叠自拍全新体验与创新交互。

鸿蒙生态玩转智能生活

HarmonyOS优势已被广为熟知,诸如纯净安全、操作稳定流畅、超级终端、续航更久等特性受到用户的一直好评。

得益于分布式技术,HarmonyOS设备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让用户在使用不同硬件时,能够同时用一台智能手机一样的简单。

有了华为P50 Pocket,通过畅联功能还可以对家中的华为智慧屏实现大屏对大屏呼叫,大屏呼叫手机,手机呼叫大屏,还可以与平板电脑,儿童手表相互呼叫,妈妈作为家中的大管家,方便实时查看家中情况以及孩子的情况。

AI测肤 妈妈永葆青春的秘诀

只要是女人,都是爱美的,妈妈也有在意颜值的时候,华为P50 Pocket这块精致的外屏既像手表也像一块小镜子,别出心裁地添加了“镜子”的功能——健康测肤,支持AI测肤和智能防晒检测功能,可以查看皮肤状态,就像女性的化妆盒一般。

借助了其超光谱影像单元和AI检测,可以为用户们提供支持超光谱健康测肤功能,用更智慧的AI测肤能力,实时检测肌肤深层状态,并支持智能防晒检测、晒斑检测等功能,给予用户更为合理的护肤建议,可以说是美肌管理的得力助手。

AI 测肤可以通过超光谱影像技术深层检测皮肤状态,并且根据智能语音提示进行操作,还会生成一份全面的测肤记录,然后根据测量结果提供合理的护理建议,让护肤更科学。

通过外屏进入镜子App,点击后即可进入防晒检测界面,华为P50 Pocket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直观的发现脸部上的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如果需要查看其它部位,可以双击切换成专业模式查看,还是挺实用的。

小巧机身 强悍影像

华为P50 Pocket的影像系统由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激光对焦传感器以及全新加入的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补光灯组成。在XD Fusion Pro的基础上,加入业内首创的超光谱影像技术。

在趣味拍照方面,华为P50 Pocket还可以通过紫外线诱发可见荧光摄影是一项小众摄影分类,近年来荧光摄影的方法逐步完善和成熟,但仍需要专业设备才能进行拍摄。华为P50 Pocket在超光谱补光灯的加持下,在暗光环境下拥有拍摄荧光摄影照片的能力,用不同的视角来观看这个世界。

华为P50 Pocket是华为P系列十年发展的集大成之作,将科技美学与智慧影像精妙结合,并且在手机技术的“金字塔尖”折叠屏上迎来了软硬件的全面突破,不仅拥有优雅的外观,出众的影像,更是带来了未来体验,在内外之间,折叠万象,在5月8日母亲节送给母亲再适合不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