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全面体验好才是好手机 这些手机均衡又好用

全面体验好才是好手机 这些手机均衡又好用

如今手机在性能上已经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很多手机应对日常使用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不过手机产品是一个综合性的产品,并非单一一方面突出就能有着良好体验,而是需要所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体验,更加均衡就能带来更好的整体使用体验,比如这些手机产品,就能带给你更加均衡好用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就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产品,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其采用了独特的工艺设计,流云双镜设计让其在机身一体化上更好,独特的弧形过渡设计让其在外观更有质感,同时配色方面也非常用心,无论是微醺的变色还是鸢尾紫的花朵纹理。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 E4级别刷新率屏幕,还采用了高通全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影像系统方面采用了5000万像素多摄设计,还搭载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带来芯片级的4K超清夜景视频和HDR视频。同时搭载了45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目前,OPPO Reno8 Pro售价2999元,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则也是一个比较均衡的产品,其在外观方面延续了iQOO的整体设计风格,有着复古元素以及未来设计感的碰撞,摄像头模组处有着云阶设计,同时还有着素皮材质让手感更好。

性能方面,iQOO Neo6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4nm制程工艺,带来性能的提升和功耗的下降,并且采用了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够支持MEMC技术,制程双路线性马达和评下双控压感,120Hz刷新率以及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搭载4700mAh电池以及80W闪充。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真我GT2 Pro

真我GT2 Pro也比较均衡,其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大师设计,并且采用了生物基材料,以纸为基材更加环保,而在设计方面,则由设计界泰斗深泽直人进行设计,让其在设计上更加好看,手感也更好。

屏幕方面,真我GT2 Pro采用了2K级别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智能调刷新率更省电。性能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很好地满足日常和游戏的需求,其搭载了50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目前,真我GT2 Pro购机2999元起,多重好礼等待领取。

小米12

小米12也比较均衡,其相对是一款小屏产品,其屏幕尺寸为6.28英寸,手机69.9mm的尺寸让单手握持更加舒服,设计方面则比较素雅,主要以纯色的设计,更加耐看,其中原野绿版本采用了环保素皮材质,相对手感更好。

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需求,影像方面采用了IMX766传感器,带来了不错的影像体验,其还搭载了4500mAh电池以及67W有线秒充和50W无线秒充和10W无线反充,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小米12售价3699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等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