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罗永浩   元宇宙   罗永浩微博   细红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进军AR领域 罗永浩官宣新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细红线)

进军AR领域 罗永浩官宣新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细红线)

【手机之家新闻】7月10日晚间,宣布“退网”的罗永浩现身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在直播间官宣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目标为AR领域,现在正在招人阶段,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罗永浩此前表示,新的创业选择 AR。觉得 VR 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 AR 才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在直播时,罗永浩提到自己并不看好苹果做AR眼镜,“因为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霸主永远不是之前旧世界的霸主。”

手机之家了解到,Thin Red Line官网目前只有一个页面,配图为一条细红线,配有一句话:AN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DIRECTLY IN THE PLATFORM-LEVEL REVOLUTION(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披露的公开数据显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7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徐寒,监事为黄贺。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