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6
作者 手机之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思享无限   虚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思享无限即将推出虚拟形象 加速元宇宙业务布局

思享无限即将推出虚拟形象 加速元宇宙业务布局

元宇宙是互联网下一个发展趋势和方向,也是未来全球创新竞争的新高地。思享无限近期将在旗下直播平台推出虚拟形象,借助数字人技术,为用户营造出更具有沉浸感的体验场景。

去年年底,思享无限对外宣布在直播场景之上构建元宇宙的战略布局,将区块链、AI、AR、V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旗下直播平台,打造多个完整的虚拟现实世界,用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虚拟世界中,探索更多元化的直播场景。

以AI和VR技术为例,思享无限对传统脸萌技术进行升级,让用户和主播对于自己的形象拥有更强的自定义性,推动虚拟世界的新生存体验。随着思享无限在硬件、软件上的不断突破,元宇宙在直播场景中的应用将在众多感官上皆可获得更真实的体验感,使用户在探索中获得更进一步的沉浸感。

内容与社交的结合已成为新娱乐业态构建内容生态的关键,借助用户共创理念,思享无限将赋予用户和主播更多能力,创造更多新的文娱场景,设计更超现实的直播内容,随着直播元宇宙体系的不断完善,让数字人与数字场景深度融合,虚拟综艺、虚拟主播,甚至虚拟偶像都将应运而生,在丰富内容生态的同时,提升用户的社交体验、增强用户与平台粘性。

虚拟形象的推出是思享无限在元宇宙布局上极具实质性的进展,未来,思享无限将持续在直播元宇宙中拓宽世界体系,让用户拥有更广阔的探索空间;打造完善的社会体系,升级用户的社交体验;建设公平的经济体系,为艺术创作者提供线上展示空间与变现通道;升级现有的游戏体系,为用户提供成长记忆体系,并不断吸引新用户。

思享无限将持续加大对直播元宇宙的产研投入,在旗下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红人直播以及海外平台BeeLive上探索更具颠覆式的社交方式,拓展更多应用场景,让元宇宙真正落地应用,服务社会和生产力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