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10   200W   超快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iQOO放大招 官宣iQOO 10系列首发量产200W 超快闪充

iQOO放大招 官宣iQOO 10系列首发量产200W 超快闪充

今日,@iQOO手机 官方放大招,正式官宣iQOO 10系列将首发量产200W 超快闪充。这是继2020年,iQOO 5 Pro首发120W 超快闪充后,iQOO再一次引领行业,将智能手机充电功率带入新10代。

此前,财联社新闻报导,根据供应链消息,“200W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超出了现有最前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并有媒体推测iQOO 200W 超快闪充的整体充电系统和电池水平都有着很大的提升, iQOO 200W 超快闪充或许是当下智能手机的“闪充天花板”。

iQOO 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机身采用模块化的拼接设计,通过玻璃与有机硅皮革等材质的结合,同时保证散热和手感;首批搭载第一代骁龙8+,并拥有自研芯片V1+,强强联合;具备f1.88大光圈和40X变焦能力,影像表现同样值得期待。结合今天200W 超快闪充的官宣,让iQOO 10系列有望成为“充电速度最快的高性能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