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25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OPPO Reno8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OPPO Reno8系列遇上马里亚纳 X 中端价格 高端体验!

OPPO Reno8系列遇上马里亚纳 X 中端价格 高端体验!

【手机之家导购】高考、中考结束后的暑期已经成为了学生们的换机高潮,尤其对那些刚参加完高考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来说,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入学的主要“装备”之一,所以“换手机”也成为考试后的头等大事。在购机预算上,3000—4000元价位段不仅是许多人的预算范围,也是中高端手机出货量的主力。手机之家的后台经常会收到大量同学的私信,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在2022年的夏天,不妨选择OPPO Reno8系列。

OPPO Reno8 Pro+

对男孩子来说,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简单又直接。OPPO Reno8 Pro+在性能上就不输旗舰级产品。其采用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并且搭载UFS3.1和LPDDR5储存内存芯片组合,满血的性能铁三角带来了高速、流畅、稳定的表现。

天玑8100-MAX在性能、功耗、温控方面表现更加均衡,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为满血发挥出天玑8100-MAX的全部实力,OPPO Reno8 Pro+采用超晶石墨散热系统,相比传统的散热材料能够提高45%的导热率,总散热面积更是达到了32928mm²,良好的散热能够让手机长时间流畅稳定的运行游戏。因此,OPPO Reno8 Pro+成为了WRTC赛事指定用机。

对于这些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一款拍照效果出色的手机无疑是非常重要的。OPPO Reno8 Pro+作为一款双芯手机,在天玑8100- MAX以及 OPPO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X芯片的双重支持下,影像硬件配置直接拉满,能够支持芯片级4K 超清夜景视频和芯片级4K HDR视频拍摄,无论夜景还是逆光拍摄,都能最大限度降低噪点、还原细节。

Reno8 Pro+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定制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支持原生肌理级自拍,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优化5个维度,针对美颜效果进行全方位优化,基于OPPO自研3A算法与色温传感器,带来更加精准的肤色还原表现,并完美去除瑕疵,实现精细化美颜。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同样搭载了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同时,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 X,实现了18TOPs算力、行业领先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多重突破。

与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匹配的是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制程工艺,旗舰同款ISP以及先进的ARM V9架构,在性能、安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升级。同时,还有LPDDR4X和UFS2.1,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X轴线性马达,NFC,单扬声器,软件方面则有HyperBoost全链路动态稳帧技术,带来出色的游戏表现。续航方面,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OPPO Reno8

除此之外,在OPPO Reno8系列中,还有一个小弟弟——OPPO Reno8。这款产品延续了承Find X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背部热弯一体成型机身,镜头模组采用流云双镜设计显得高级感十足。

Reno8系列作为Reno史上配色最多的系列,目前已有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3款纯色,以及微醺、邂逅蓝、夜游黑、晴空蓝4款渐变色,再加上新增的“鸢尾紫”,将进一步丰富可选配色,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