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18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个暑假这些手机带你一起游山玩水

OPPO Reno8 Pro领衔 这个暑假这些手机带你一起游山玩水

炎炎夏日来临,今年的夏天海天云蒸、炎阳似火,不过这样热的天气也无法打消人们想要出门享受的热情,不妨趁着这样的夏日,游山玩水并且留下我们珍贵的影像,分享出我们的快乐,选购一款影像更好的手机就会让这些美好的回忆更加美好,不妨来看看这些手机,绝对能让你满意。

OPPO Reno8 Pro鸢尾紫

夏季的热情更想要一个能够凸显出夏季感的手机产品,OPPO Reno8 Pro鸢尾紫配色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手机,其背部的设计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独特的75°弧度设计让其手感更好,并且在配色上采用了鸢尾花的独特紫色,还利用独特的工艺还原了鸢尾花瓣上的纹理,更加独特好看。

同时,OPPO Reno8 Pro还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主摄,并且配合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有着旗舰级的影像效果,能够留下更好的影像。同时,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有着不错的表现,4500mAh电池以及80W超级闪充也带来了不错的体验。目前,OPPO Reno8 Pro鸢尾紫售价319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好礼。

小米Civi 1S

小米Civi 1S也是一款能够留下好影像的产品,其主要在前置摄像头方面有着不错的布局,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AF自动对焦,让前置摄像头更加好用,同时还有着前置双柔光灯设计,能够在夜晚进行补光,让夜间自拍更加好看。

同时,小米Civi 1S在设计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独特的背部配色让其更加时尚,而约166g的重量和6.98mm的厚度让其有着轻薄的体验,手感也更好。性能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Plus移动平台,有着不错的表现,4500mAh电池以及55W快充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小米Civi 1S售价2299元,购机可享6期免息好礼。

真我GT Neo3

真我GT Neo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同样有着比较不错的影像系统,主摄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有着旗舰级的配置,同时搭配了OIS光学防抖,能够提升夜拍效果,还能提升出片率。

其他方面,真我GT Neo3采用了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瞬时触控响应率可以达到1000Hz,性能方面,其搭载了天玑8100移动平台,应对日常和主流游戏无压力。续航充电方面,有着5000mAh电池+80W超速闪充和4500mAh电池+150W光速秒充可选。目前,真我GT Neo3售价1999元起,购机赠送手机保护壳等好礼。

iQOO Neo6

iQOO Neo6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在影像方面搭载了6400万像素三摄,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有着更好的夜景表现,还有着多种好玩滤镜,漫画风格足够独特。

其他方面,其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更强,同时配备了超频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还大战狼2独立显示芯片Pro,增加MEMC技术帧数更稳定。4700mAh电池以及80W闪充也有着不错的体验。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还有机会获得iQOO耳机等好礼。

  • 评论